文章吧手机版
一月再见,二月你好
日期:2021-01-31 00:00:22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

一月再见,二月你好

  时光总是悄无声息,恍惚间,一月又匆匆而去,一月过了,二月来了,新年佳节之际,终于如约而至。

  一月末尾,好好告别过去吧,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

  愿你在二月里,好好爱自己,拥抱最美好的未来!

  1

  一月再见,二月未来可期

  一月已逝去,即便再美好,那也是往事,纵然再不幸,也成故事。不要伤春悲秋,不要遗憾无奈,一月已到来,愿这世上的好运,都能与你环环相扣,愿你所有的付出,都能换来回报。

  二月,你好啊,让我们与新月份干杯,以豁达从容的姿态,不去抱怨过往的一切,脚踏实地努力。

  不再埋怨他人,更不要为失去的东西而遗憾,更不要为已经离开的人而难过,珍惜眼前,把握当下,未来才可期。

  2

  愿你所想的都能如愿

  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

  一月再见,把那些不开心的事,让自己心烦的人,都留在这个月吧。

  在新的月份里,清空过去,还心灵一片清净,问心无愧地做自己,还生活一份轻松。

  二月里,愿你学会心疼自己,我们不去为难他人,但绝不委屈自己。没事多看看闲书,多锻炼身体,丰富自身,让自己变得更好。

  新的月份里,觉别睡的太晚,话别说的太满。爱别给的太满,饭别吃的太饱,愿你所想皆如愿,愿岁月温柔以待,愿不畏前途风雨,愿眼里总有光芒,活出你想要的模样。

  3

  新的月份里,喜乐顺遂

  一月再见,二月你好!不管岁月如何,学会好好告别,珍惜眼前人,不给自己留遗憾,不卑微讨好他人,做最真实的自己,用心生活!

  新的月份里:愿你无惧风雨,活的有担当,遇见美好;愿你正在担忧的事,能有个好结果;愿你一生永远被爱,被人捧在手心。

  记得带上阳光,带着你的热情,不为失去而遗憾,不为未知而焦虑,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全新二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月再见,二月你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