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国国家动物园的熊猫幼崽被称为“小奇迹”
日期:2021-01-20 03:17:36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约三个月前,一只新的熊猫幼崽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动物园出生。动物园的官员说,现在这只幼崽有了名字。这只幼崽将被称为小奇迹。在汉语中,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小奇迹”。熊猫来自中国,普通话是中国的主要语言。动物园让人们投票选择小熊猫的名字。它在网上发布了一项调查,获得了近135,000张选票。选民在四个不同的中文名字之间进行选择。小齐集是赢家。

美国国家动物园的熊猫幼崽被称为“小奇迹”

  熊猫在100天后被命名小熊猫出生于8月21日。动物园遵循中国传统,在熊猫出生100天后给他起了个名字。大多数动物园都将它们的小熊猫命名为100天大关。在中国,婴儿出生100天也曾是一个传统。时至今日,仍有一些家庭通过聚会庆祝婴儿诞辰100天。动物园在11月23日宣布了这只幼崽的名字。那天,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动物园不得不第二次关闭。大流行是指疾病蔓延到许多国家或世界各地。许多企业已经关闭以防止冠状病毒传播。大流行开始时,动物园于3月中旬首先关闭。它在7月重新开放给少数游客。现在它又关闭了,因为在全国有更多的冠状病毒病例即使动物园是开放的,公众也无法窥视室内熊猫屋。不过,您可以在网上看到幼崽。动物园里有一个受欢迎的熊猫相机,可以拍摄《小奇迹》的视频。医生说小熊很健康。他现在重10.4磅,开始爬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国国家动物园的熊猫幼崽被称为“小奇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