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买一些玫瑰色浪漫的床上用品
日期:2020-12-06 19:40:3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买一些玫瑰色浪漫的床上用品

  今天是12月5号,星期六。

  早上上班的时候,我突然很是感慨:卧室床上的那些床单、被罩和枕套,一个比一个灰暗、沉闷,躺在那样的环境里睡觉,真是影响心情啊。

  我决定,从这个月开始,要陆陆续续把床上用品换一个遍,要从网上置办一批温馨浪漫的床上用品,让躺在床上睡觉变成一件顶顶美好的事情。

  近日,准备买一件玫瑰色浪漫的床单、被罩和枕套,让大床变得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浪漫多姿。

  以后,肯定也要陆陆续续地完成床上用品的改造工作。

  我相信,经过这么一改造,我和格格将会更加喜欢上床睡觉,睡眠质量也会比之前更优质,等老公出差回来,看到我们的床上用品是这番模样,内心肯定也会激情满满的。

  这只是美好生活的一个小插曲罢了。从这个入口开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要随之越来越好。

  我要跳舞、练瑜伽,让身体越来越轻盈,越来越忠于内心的指引;我要练书法、画画,把诗情画意的美好时刻萦绕在心田;我要学意大利语、学歌剧,让灵魂变得更加灵活而丰富;我要练钢琴,看书,写作,做饭,拖地板…

  我还要珍惜爱情,亲情,友情,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

  我将会越来越爱自己,越来越爱这个世界。若如此,每一天将不再虚度,每一天将活的充实而愉悦,这一辈子就这样过去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买一些玫瑰色浪漫的床上用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