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佟丽娅和陈思诚的这波互动,到底图啥?
日期:2020-11-25 16:00:10 作者:麦兜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

佟丽娅和陈思诚的这波互动,到底图啥?

  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姻状态,仿佛一直成谜。

  从《北京爱情故事》结缘,与陈思诚因戏生情。到2014年结婚,2016年生下儿子朵朵,很多人看着丫丫一路幸福走来。

  2017年的事情,令很多网友一度发文称“全网都在盼佟丽娅离婚”。

  3年过去了,丫丫事业一路开挂,和陈思诚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少,可两人真实的情况到底又如何呢?

  就在前天,佟丽娅的一个小小举动,再一次引发很多人热议。

  原来她第一时间主动为陈思诚新电影打call,还专门温馨写文,透露儿子的心声:“肥朵儿问爸爸什么时候拍他能看懂的电影,爸爸说明年暑期见”。

  这样的举动对佟丽娅来说并不多见。毕竟就在今年10月份,还发生过她给朋友饭店捧场,被误认为谈了新恋情的乌龙。

  虽然事后澄清,但显而易见喜欢她的粉丝都很失望,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丫丫值得更好的人。

  这几年经历初为人母的焦灼、婚姻危机的煎熬、事业上升的压力,让人欣慰的是佟丽娅都挺过来了,而且状态一年比一年好。

  不仅影视作品接二连三,活动、代言也受邀不断。

  无论是身材管理还是风格改变,都越来越驾轻就熟,多了一丝成熟的丰韵,反而脱了少女的稚气。

  上个月,佟丽娅参加宝格丽的活动,不仅风格大变,还大露事业线,整个人的level又上了一个台阶。

  而就在几天前,COSMO在上海举行的时尚宴会,佟丽娅也是一身深V穿搭,状态超级好。

  有句话说的好,“玲珑不过裹身,妩媚不过深V”,换在丫丫的身上,反而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现在这么冷的天,大家都裹得像个球,绝对是特别提气。

  《嘉人》杂志就曾做过一期“平胸也能走性感风”的专题,尤其提到了“V”字形领口衬托完美肩颈骨感曲线的魔法,白皙皮肤若隐若现,性感中透露着神秘。

  要想改变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和风格,这倒不失为一种好方法。今年深V着装大热,很多明星早已经开始做示范,甚至靠它成功逆袭。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的双十一晚会吧。几个台都邀请了明星大咖,当然,当天明星们的着装造型,也成了最佳看点。

  江疏影就换上了一身深V抹胸、高开叉、外加露背设计仙女裙。

  这条裙子别看没啥亮眼的颜色,胸前可是非常有心机。虽然用了极窄的缝隙减少胸部裸露部位,但还是恰到好处的露出了不俗的事业线。

  后背的露出也有心机,还配了珍珠装饰的颈链。

  江疏影自己就发了一张朦胧的照片,

  也被很多网友赞大长腿。

  作为一个原本不突出的明星,江疏影自己一直在不断蜕变,包括角色的挑战,也包括衣品的提升。

  早前基本都是打安全牌,

  如今越来越大胆尝试,反而显示出万种可能。

  就连现场的杨超越小姐姐,仿佛也受到了一众姐姐们的感染,尝试了一套浅露事业线的黑色小礼服。整个人的观感也让人眼前一亮。

  女明星与深V着装,其实一直有着不解之缘。

  有时在红毯场合,哪怕单凭一件别具设计的深V礼服,就能秒杀各国摄影师的菲林,甚至为自己抢占一波流量话题。

  刘雯就穿过透视性感礼服,体现出混搭的年轻和高级感。

  如果你找到她出道时的照片,觉得无法想象这会是同一个人能营造出的不同感觉。

  李宇春也穿过不止一次深V礼服,能想象嘛~

  和平时假小子风着装相比,是不是觉得眼前一亮?

  唐艺昕早期这样的风格,

  生娃后这样的风格,两种状态明显不同,你更喜欢哪一款?

  去年,马伊琍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红毯上,也穿了一身深V型羽毛礼服亮相,惊艳全场。

  杨紫琼在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着深V与主持人大方对话。

  很多人甚至根本不相信她已经57岁,随后“杨紫琼状态”还登上了热搜。

  45岁的蒋勤勤,一身深V着装,身材也太好了吧!

  最近频频上热搜的金晨小姐姐,从浪姐走红,不仅异性缘好到出奇,就连女生缘也好到出奇,她的着装其实也给她带来很大的加分。

  就拿这个大家都很熟悉的舞蹈片段吧,舞跳的好是没的说了,但眼尖的网友们都啧啧称赞,大长腿,腰部恰到好处的无赘肉,都是靠穿衣加分展露而出的吧?

  当然,这也是双刃剑,就好比你选择了裹身衣,就情不自禁得吸腹,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开始想着要锻炼起来一样。

  年底,眼见着年会就要来啦,斗美斗艳展身姿,可千万别错过这个尝试焕新的好时刻。试试没挑战过的风格,哪怕是发型发色换一下,也挺好呀~

  最重要的是,无论单身快乐着,还是已婚幸福着,首先咱们都要把自己一直捯饬的美美哒~让那份自信,从内而外始终散发。

  参考资料:

  时尚COSMO《不会穿深V?真白瞎你那High Fashion的小平胸》

  今日互动

  你的衣柜有深V服装嘛?说说你最想挑战却一直没试过的造型呗~

  作者:麦兜,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签约作者,一枚爱读书爱影视爱旅行的萌妹纸。希望能用文字给你带来快乐与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佟丽娅和陈思诚的这波互动,到底图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