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真爱你还是想睡你的区别,女人一定要看看
日期:2020-10-31 18:00:34 作者:小豆子妈妈 来源:小豆子妈妈 阅读:

男人真爱你还是想睡你的区别,女人一定要看看

  两性之间的吸引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喜欢一个人,难免克制不住荷尔蒙的冲动,要想睡对方。

  其实这看起来也没啥毛病。

  可是只有性上面的吸引就能证明对方足够爱你吗?

  其实,以下几点才是衡量是否爱你的关键。

  善于聆听你的倾诉

  女人是一种倾诉型的动物,总是希望对方懂你,能与之互诉衷肠。

  比如跟老公分享一些家长里短和忧虑烦恼,他能热切回应,并与你兴致盎然探讨,就会觉得心理暖暖的,很安心。

  因为你的情绪能够被对方所接纳,能够舒心在对方面前做真实的自己。

  如果,爱人愿不厌其烦地听你唠叨,聊聊生活中的家长里短,说明这个男人对你有足够的耐心。

  反之,如果生活中,很多女人多说几句,男人就开始不耐烦,抱怨你话多,事儿逼。

  面对这样一个爱人,和木头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就像我的邻居王姐抱怨,跟老公结婚20余年,对方从来不愿意听自己多说几句。

  有时候在单位受了点委屈,想要找老公倾诉一番。

  没想到却被对方破了一番冷水。

  “你怎么连跟同事的关系都处不好,也是几十岁的人了。“

  我想,任何一个女人,面对丈夫这样的态度,都会觉得失落吧。

  谁愿意面对一个冷冰冰,没有回应的机器人呢?

  生活不该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能与你秉烛夜谈,耳畔呢喃,用心对待你的倾诉欲,才是真正有温度的爱人啊!

  在金钱上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钱,是维系生活的基础,辛苦打拼赚下的钱,在他心中占据的分量自然是非同一般。

  如果,男人愿意上交工资卡,把家中财政大权交给自己的妻子打理,就是一种莫大的信任。

  把你看得比钱更重要,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托付。

  亲密关系中,如果两人禁不起钱的考验,那么多半感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女明星颖儿被爆婚后和老公付辛博AA制,甚至生了孩子后,自己特别节俭,一直没人找自己拍戏,曾经一度非常焦虑。

  产后虚弱,没有经济来源,那是女人一生中最脆弱的时候,极其没有安全感。

  很多人听到她的这番爆料,也会觉得非常辛酸吧!

  虽然这个时代,各自经济独立的夫妇也不少,但女性毕竟会遭遇一些生育,婚变风险,手握财政权,自然会多一份底气。

  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不是因为女人多么贪慕金钱,而是看到男人对她的承诺与爱。

  就像女明星程莉莎一样,提起老公一脸甜蜜掩饰不住。

  她说,郭晓冬对她说过最甜蜜的一句话,就是在拿了结婚证的两个小时以后,他们去吃饭,他掏出银行卡说:这个交给你,所有的钱都在里面。

  或许她根本不需要男人来养,但是看到老公把所有家底,都交到手上的时候,那份坦诚和责任,就是值得她把余生交给对方。

  张爱玲说:“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花他的钱,不是因为女人的贪婪”。

  而是男人的心在哪里,钱便在哪里。

  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在经济大权上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给你提供很好的情绪价值

  都多人都说:”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得上好老公呢?“

  其实无外乎三个维度,能够提供经济价值、性价值、情绪价值。

  经济价值和性价值大家都容易理解,拥有富足物质生活和极大生理感官上的满足。

  毕竟,人生不过食色性也。

  但其实真正重要却被大家所忽略的,却是最后一种,情绪价值。

  所谓情绪价值”指的是,令夫妻关系中的另一半心情愉悦,内心舒适,帮助另一半的情绪获得表达和处理的价值。

  然而现实中,结婚多年后,不少女性抱怨,自己感受不到对方的在意和体贴。

  你的喜怒哀乐,对方毫无察觉。

  在厨房忙得焦头烂额,对方看到酱油瓶倒了,都不会扶一下。

  身材走样后,中意一件漂亮裙子,可老公却嘲讽你,这么胖穿得下吗?

  ......

  像生活中这样的细枝末节,其实最能体现男人对你的在意和爱护程度。

  你屡屡释放,想要被对方看见和安抚的信号,可对方却总不在服务区。

  很多男人抱怨,我已经给一个家庭提供充足的物质生活,你还要怎么样呢?

  其实有时候,比起物质上的匮乏,女人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内心能够被伴侣看到,期盼自己的感受能够得到回应。

  这不是所谓的矫情,而是说如果丈夫能够提供很好的情绪价值,那么婚姻的幸福感就会大大提升。

  就像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中袁弘一样。

  老婆张歆艺生孩子不久,袁弘为了让她多休息一会。

  早早起床做下丰盛的早餐。

  眼看老婆还在熟睡,便开始自己的晨间娱乐。

  一看孩子立马醒了,又连忙去哄孩子,而张歆艺只需要负责享受一顿美美的早餐。

  可能这个生活场景换到现实中来,很多男人早就不耐烦,甚至觉得带孩子这事主要还是妈妈来做。

  更别说自己做好早餐,竟然还要候着对方起床,简直是无理取闹。

  对于产后妻子的照顾,袁弘可谓是把体贴贯彻到了极致。

  而且更难为可贵的是,这并不是节目作秀才呈现出来的状态。

  而是袁弘婚后宠妻的日常。

  也难怪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这样的老公太想拥有。

  很多妈妈抱怨说:生娃后的生活,长时间连轴转,分分钟崩溃。

  如果对方能够提供足够多的情绪价值,那样心力交瘁的感觉你根本不会有。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样的生活状态过于理想化,大多数男人是做不到的。

  其实,爱不就是在生活中润物细无声嘛,毕竟人这一辈子能够经历几回生离死别,不可能总用生死去检验这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

  能够在平淡的日子里,用一些小小的举动,去照顾你的情绪和需要。

  让你感到被关爱、呵护、理解、尊重,不就是爱的最好模样吗?

  如果当下你正沉浸在这样的幸福蜜罐里,那么恭喜你,你正是那个被对方好好爱着的幸运儿。

  爱,其实并不是像影视剧中那般,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亦或是上刀山,下火海似的悲壮与宏大。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会化身成为婚姻里的观察者、安抚者、保护者,让你可以惬意又舒适地消化那些不良情绪。

  而且你一定能够感同身受,他是否有认真对待你的悲欢愁苦。

  如果感受不到爱,也不要自欺欺人。

  太忙?性格就那样?那些都不是借口,毕竟我们很难去叫醒一个在婚姻中装睡的人。

  如果没有得到那么圆满的爱,请不要悲伤和沮丧,记得多爱自己一点,相信内在强大地自己是自愈最好的良药。

  点个“在看”,愿余生,有人亲吻你的伤口,为你拭去眼角的泪水,给你宽厚的肩膀。

  作者简介:小豆子妈妈(ID:xdz-mm),全年无休无薪的硬核妈妈,边带娃边码字,全网200w女性都信赖的闺蜜,家庭、婚姻、育儿中的一地鸡毛,欢迎吐槽!(申请转载开白,请添)

  亲爱哒,最近微信改版,为了不错过豆妈每天的精彩推送,记得把我们设置为星标哦!每天下午6点,咱们不见不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真爱你还是想睡你的区别,女人一定要看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