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王买房记趣 1
日期:2020-10-26 11:52:4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老王买房记趣 1

  老王做梦也料不到:自己已丧失在银行贷款的资格!更为可气的是:因为年龄问题,不具有和妻子共同还款的权力,尽管他有稳定的退休金,银行不准予其参与,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妻子必须是单身身份且有人担保,方能在银行贷款。老王对着客户经理和具体办事员发火了:

  你们怎么搞的群众路线?简化手续体现在哪里?今天这个款,我就贷定了!不信,你们试试看!你们是想要把事情闹大吗?我大有大的办法,小也有小的解决。

  客户经理是个小姑娘,文文气气的,一再解释:这个是政策,我们也就是执行者,我们没有办法呀。

  老王说:怎么啦?我65岁,怎么就不能还款啦?明天就死了吗?不行,我们把这个问题交给社会来讨论。

  银行的办事人员无言以对。

  售楼部的人员接到了银行的电话,银行方面说,这边王老头在闹事,你们赶紧制止,否则将会影响到以后的业务!

  售楼置业顾问一再给老王电话,说,您就消消气,事情吗,总有办法解决!明天我亲自登门拜访您,一定想办法解决。

  老王刚开始不接置业顾问的电话,怕影响思路;每一次都让妻子接电话,然后让妻子转述电话内容。

  妻子说:还是你自己来接吧!

  老王属实在人。一旦事情的发展,不符合惯常模式,老王就急了。比如早上去锻炼,需要带些水,平时,老王只给妻子带一小杯水,因今天去银行办事,妻子就想换个大杯并泡些茶水,老王一看就纠结:你平时不就是一小杯,为什么要换成大杯子?其实很简单的事情,他就要着急一下,就要表达出来。他从来不压抑。

  老王好给人师范,做个表率什么的。全自动洗衣机下水管子里的水,有滞留,先前他示范过如何将滞留的水导出来,妻子就记住了,老王依然会说:

  “你来来来,你看看,这水怎么就导出来了”!

  这一次,水管子里连一滴水都出不来了,妻子哈哈哈笑了。老王也觉得自己可笑。

  老王并非爱闹事,在非常态下,他的爆发往往具有革命的效力。

  银行领导听说了这事,指示下属:安抚老王,赶紧填表,能办就办,不要惹出事端!

  老王说,各退一步,我同意以妻子个人名义贷款。

  客户经理说:那就先办理手续,随后请将需要的资料补交上来。

  妻子就这样签了十几个字,盖了章,按了手印,和客户经理合了影。贷款20万,第一步,算是面签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王买房记趣 1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