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公益服务】心系公益 人人有责
日期:2020-10-21 22:13:15 作者:邓佳敏 来源:邓佳敏投稿 阅读:

  随着新生们的到来,我们想要做公益的心情愈来愈强烈,今年是独特的一年,是让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人们心都连成一条线的一年,牵动着全国人名的心。犹如一根绳上的蚂蚱,共同进退。2020年10月2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线上举行“七彩画室星期三儿童美育关爱行动”的活动。

  新生们的到来,给予我们很大动力。让我们感到时间匆匆,恍惚间,2020年已经过了大半,我们对做公益这件事依旧热情。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开始了本月的活动,这次活动是以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app召集热心的者愿者们观看关于儿童教育的短视频并写出观后感。

【公益服务】心系公益 人人有责

  这次的美育儿童教育小电影,让者愿者们了解到孩子们的真实心理,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孩子的想法,加上我们韩村小学的孩子们其实是很需要我们的鼓励和支持的,因为他们的父母大多都是需要很辛苦的劳作来维持一个家庭,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健康愉快的成长,我们需要走进孩子们的内心,给予他们温暖,奉献出我们的爱心。

  活动中,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完了整部电影,为的是我们更能理解孩子们,想起昔日与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手工的日子很是怀念,仿佛此刻天真的脸庞就在我们面前,充满活力,蹦蹦跳跳的。我相信我们还会有机会再次回到孩子们的身边,与孩子们玩乐,等待疫情过去学校解封,我们的志愿者们踏着自信的脚步,走向那个我们如此熟悉的地方,再次与孩子们相会。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想起了许多往事,我们不仅深切体会到了孩子们的内心想法,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去往韩村小学助教孩子们的时候取得更好的方法,运用更好的方式,同时我们希望会给小朋友带去知识以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的志愿者们也更加明白了责任的意义,这将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作为一名志愿者,很高兴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公益服务】心系公益 人人有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