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六)(开心)
日期:2020-08-31 19:24:02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六)(开心)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六)(开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继续大家说说,我在砖瓦厂的生活故事。

  我家离砖瓦厂大约有四五里地,中间隔一个黄土塬。我一般是步行回,那时候年轻,从家走到砖厂,大约需要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到啦。而现在,我估计一个多小时都感到费劲啊!岁月不会让你轻松如飞啊!这就是不可抗拒自然啊!

  我翻塬走小路就近多了,骑自行车就不方便啦!如果骑自行车就要绕道走公路才方便,步行就远啦!

  学骑自行车的事,我去砖厂之前学过自行车,但没有上过路,上路还是害怕,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点不安我到了砖厂后,有一天我看见自行车就想骑。于是,我就借了工友一个自行车,大胆的骑着自行车回家啦!一路上比较平稳心情舒畅,我能骑自行车上路啦!太高兴了,从此就多次骑车啦!

  回想起有一次,我由阎良骑自行车回家的半路上,遇到我家一个亲戚,正好要去我家。这时我的心里就打起了叽咕,我骑的自行车不带客人行吗?我总不能给亲戚说,我带不了人,你来带我行吗?说实话,我心里真害怕,亲戚身体也胖,他万一坐上车,车不稳头拐来拐去,车倒了就麻烦啦!可我没有选择余地啊!我只能大胆的让亲戚上车带他回家。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事,他坐上车非常平稳,我还没有知觉时,他已经在车上了。这下我的心也踏实多啦!也不忐忑不安哪!我的心里感到非常开心,我真没想道,我还能带人啊!太兴奋啊!

  我现在由于时常不骑自行车,拿着自行车都不敢骑啦!就怕摔倒那就麻烦拉。如果真需要骑自行车,那就要慎重,不能盲目的骑啊!

  我在这里,感谢大家一路关注欣赏我写的故事,谢谢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六)(开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