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房子房子我爱你》经典观后感有感
日期:2020-08-14 19: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房子房子我爱你》经典观后感有感

  《房子房子我爱你》是一部由徐超执导,尹媗 / 王飞 / 田田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房子房子我爱你精选点评

  ●拍的是糙了点,但还是有点意思~~~男主角有点像邓超~~~ 这部片子告诉我们 一步错,步步错! 女人没找对,就是恼火! 打死也不得贷款买房

  ●女主不错

  ●我最烦这种片子,整得蛋疼死了,后面还一群人成天握拳头跟风,我要努力!!我要创业!我要有钱!马币的

  ●无底洞+各种贫,最后突然科幻

  ●为了结尾

  ●擦边球一枚【★★☆ 】

  ●好难看

  ●房子房子我

  ●岳!母 王飞笑起来是瘦版的炜炜 加半星

  ●身在中国不得不考虑悲剧

  《房子房子我爱你》观后感(一):2020年,真有意思

  2020年,电影频道挖坟放了一遍。我就担心他们最后把别墅卖了。当年 普通北京工薪阶层还能靠工资父母借点,在北京买别墅。他们说十年赚百万。十年过去了,应该能赚上千万了!现实永远戏剧魔幻

  这个为啥非要写140字?没找到短评在哪里发表呢?这个为啥非要写140字?没找到短评在哪里发表呢?这个为啥非要写140字?没找到短评在哪里发表呢?这个为啥非要写140字?没找到短评在哪里发表呢?

  《房子房子我爱你》观后感(二):电影本身很棒呦

  那些diss演技的人 你们活的好文艺 你们的生活没有柴米油盐酱醋茶 你们都是啃着林徽因张爱玲的书长大的你们不吃饭 你们平时两口子过日子都要演内戏 怎么结局就不能反转反转了 15年前智能手网上购物这些天外飞仙东西 都没有 现在不就有了吗 人家本事可以公司不用上班挣死工资 剧情怎么就不能反转了 现在网上你开个店都可以老板 在这个人人都可以当老板的9012年 怎么你们思想感觉还在上个世纪豆瓣人们你们是20世纪穿越到21世纪的人吗?

  《房子房子我爱你》观后感(三):一桩事实婚姻

  婚姻的方便在于

  我有一套房

  你也有一套房子

  房子比床单重要

  或许你的房子还要小些

  比你的身体还要小

  但是我乐意住在那里

  就像你住在我这里一样

  你要到我的房子里

  是否会有一辆车

  我要看到你的房子里

  是否会有我的孩子

  孩子的眼睛很大

  如果我们死了

  但他肯定知道

  把一面镜子放在你我

  面前。这两个老东西

  当我们躺在床上睡不着

  只有薄薄的一层阳光

  拾起屋子里的灰

  《房子房子我爱你》观后感(四):《房子房子我爱你》:管好自己虚荣心

  一对挣扎都市生活中的小夫妻,为了能够拥有一套归属自己房产的事整日忧心忡忡不得安稳。本可以紧紧巴巴从容应付一套两居室公寓,却偏偏产生羡慕嫉妒恨心理,在不断膨胀虚荣心的情况下,买下一套豪华别墅。而女人的欲望并不止于此,不仅无钱装修连基本生活具都不能置办齐全的情况下,还要购入汽车解决交通问题。在这些一连串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男人自暴自弃工作无积极性,家庭纠纷也越来越多,最终还丢掉工作成为无业游民。

  影片有点近似于小品性质的实验作品,拍摄和演技都比较初级。还好剧情比较接近现实的生活状态,其中也不乏一些具有深意的搞笑段子。可以说,诚意十足但能力有限。但我们还是应该支持和鼓励一下这种十足接地气的影片多多产出,好让大家了解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自己。

  不放弃有希望的温馨结尾更是极大的提升了影片的观赏价值。而我们也应该从片中领悟到更多自身的价值标准,或者说对自己能力的准确定位。特别是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生存,如果我们不了解自己的真实能力,只一味的去追求好高骛远的事物,不仅不会让自己得到幸福和快乐,还会被这种虚荣心所累所害,甚至还会波及家人和朋友。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就不应该有追求了,而是我们要清楚哪些追求是可以马上达到的,哪些追求是需要阶段性达到的,这就需要我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更从容淡定的面对生活中各种追求。

  《房子房子我爱你》观后感(五):痛并快乐着的梦想

  2009-11-30 16:18:32  

  今年刚买了一套房子,拿到房产证的同时也拿到了结婚证,一绿一红两证,摆在桌上,觉得人生从此不同了。

  贷款还算可以,只占了工资的一部分,远未达到“工资卡里取出工资全部存入还款卡”的程度。但毕竟不能像单身的时候那般花钱了。以后的日子要用钱的地方有的是,抚养老人,扶养子女,自己还要谋求发展,一切都需要稳定充足的经济基础。

  周立波说中国人的观念有问题,买房不如租房划算,也不如租房这般有充足的钱用来改善生活。他的观点很有道理,但很难在实践中为人接受。房子承载了人们太多的梦想,买一所房子不仅仅是财务上的概念,同时也是一段新的生活的开始。有了房子,心里便觉得踏实,即使每个月要去银行还钱,即使要担心贷款利率是否上调,担心物价上涨。

  从好的一面来看,毕竟被贴上“房奴”的标签以后,人便会有更多的责任感。结婚以后便很少去看展览、看演出了,也很少谈论一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尽量避免给人留下“结了婚还不靠谱”的印象。并非觉得“不靠谱年轻人”有什么错,只是觉得那是结婚前干的事儿,现在即便想去不靠谱,却也会觉得有些别扭和不习惯。

  加班确实更勤快了。以前在地铁上看到过早发福,头发乱糟糟,睡眼惺忪的中年人,心里在想“切不可变成如此这般”。但如今有慢慢地朝这一方向发展的趋势。而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后悔的感觉,一切显得如此自然,自然而踏实。

  而过意不去的,是看到父母用自己的全部积蓄承担了首付,以及坚持一贯的朴素节省的生活作风。总希望能够从物质上给予回报,但每每有这种想法时,便觉得十分的无奈和羞愧。

  房子是一个梦想,需要成本和代价的梦想尤其显得珍贵。实现梦想的过程便是我们的人生轨迹,父母们是这样,我们也是这样。即使房价有种种的错,还是会有买房的人存在,刨除那些炒作的买家,剩下的是为了梦想而买房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房子房子我爱你》经典观后感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