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美谢幕,工作总结
日期:2020-08-09 20:59:36 作者:小海 来源:小海投稿 阅读:

完美谢幕,工作总结

  ——岭师萤火虫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为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举办维持十天的“三下乡线上活动,活动在各位同学配合之下,显示的井井有条/循序渐进。为向同学们更加好的展示这十天实践活动的成果,以及加强对内组员友谊,在8月2日,实践对举办了总结大会,会议虽然因为一些不可控原因而未全员到齐,但是组员的情绪在会议时未有低迷,为自己所得成就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进行模式,各个分组的组长在会议上介绍明天的主要任务,使组员更加确切明白每一个组的任务,以及各个组别相互配合的重要性。“萤火虫”实践队类似流水线操作更加需要组与组之间的各司其职以及相互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使得任务可以规定时间完成,在“萤火虫”社会实践队将这一点完成的十分优秀,使队伍没有在完成任务这一方存在拖拉情况然在这一次活动中也暴露我“萤火虫”的一些问题,对内沟通可为极少,微信聊天也仅存在任务内容,相如果将这一点进行改变,“萤火虫”之间定然可以更加的默契培养出更好的友谊。

  此次“三下乡”活动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力所能及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新时代思想,其意义也十分重大希望“萤火虫”实践队所推广视频被更多的人知晓,让更多人了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美谢幕,工作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