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恋爱了
日期:2020-08-02 14:00:11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

我恋爱了

  说实在的,我不应该这么早公布这个消息,因为我已经想到等你们读完这篇文章会有多少人在评论区骂我是疯逼。不过思来想去,还是应该提前告知一下我的忠实读者们,你们的云儿子我,替你们找了个云女婿。此人并不是广为人知的任何一人,所以你们之前下的赌注通通都输了,陈铁棒恐成最大赢家

  在上个月月初的时候,我写过一篇文章,在诸多情感文章中,此文犹如沧海一粟容易被人忽略(我决定冒一次险),文中的这位威猛猛就是我的最新对象,也就是本文的主角你们的女婿。

  说起来,初我对郑炮炮也的确是奔着处对象的念头去的,这段感情众人好,网友看着文章将我骂了一个狗血淋头,但我依旧我我行我素力排众议可惜的是,即便我这么做了,为爱情勇往直前,最后也没能成就这段感情。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思考研究,最后也只能认为我们的缘分不够。我是真心喜欢郑炮炮的,只是他对我的喜欢并没有那么浓重。有人说感情的事本来就是一方多一方少,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有恃无恐,又可惜我这个人自尊心特别强,骚动久了没能得到相应的回应最后也只能头发甩甩大步走开,放我们炮炮去追寻他想要的自由

  我与威猛猛认识还得感谢郑炮炮。当初我正对炮炮上头呢,半路杀出一个威猛猛,各项数据指标跟炮炮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于是我就将他当成了郑炮炮,以为他表面上对我答不理,实际上又爱得死去活来,好多天之后我才知道自己搞了个大乌龙,他俩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一个闲云野鹤,一个泰山石敢当。威猛猛此人,稳扎稳打,真正实操了“追求”这个动作。这年头还能静下来追人的人已经很少了。他常常在深更半夜给我打电话,问我饿不饿,之后迅速给我点上一份外卖,要不是每次点的东西都不一样我甚至都怀疑他是开外卖店的想让我给他的外卖打打广告

  跟威猛猛是在前几天确定关系,当时我已经彻底放弃了郑炮炮,有些事情的确不能强求,而此刻我内脆弱怀疑自身,被威猛猛趁虚而入。确定关系的那天,往前推俩小时,他跟我要了我的生辰八字说是有个朋友能掐会算,他说合一合八字看看是不是天作之合。本身这件事放在当代文明社会,听起来算是荒唐,偏偏我又是个迷信的人,对于中华玄学爱得深刻,欣然答应。那个能掐会算的朋友碰巧又是个有真本事的,凭着我俩的八字竟然将我们认识的过程说了个八九不离十,让我对此人刮目相看。算命朋友说我俩本不应该认识,但现在认识了就是天大缘分,又说我们性格其实南辕北辙,偏偏又互补,在一起之后就是一个相得益彰共同进步,这段感情是那种可以进化的感情,不是一见钟情然后热情渐渐消亡的消耗品式的爱情。更重要的是,算命朋友还说,我跟威猛猛特别和财。当时我还不明白和财是什么意思,威猛猛说,和财就是两人在一起能发财。这能叫人不心动吗,不仅可以拥有爱情还能顺便发财,要你你能不答应吗。当下我就觉得即便是看在钱的份上也得跟他在一起。况且我又想到威猛猛这个人幽默风趣又实在,真真挺可爱的,对我也好,常常给我点外卖,省了我不少钱,和财俩字在我脑中转了三圈我就说:我们现在在一起吧。

  于是我就脱单了,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让各位见笑了。

  但倘若只是以上的行为,还不见得会让网友骂我疯逼,现在我就要说上一个重点。我们的感情是网恋(谁能想到过去我是喷网恋喷得最凶的那个),即便我们现在已经确定了对象关系,但我们——诶嘿——还没见过。

  别说你们了,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此事荒谬。又想到我们在一起最重要的原因竟然是八字很合,像不像古代两联姻先算八字然后嫁了人,等到洞房花烛的时候才能见到夫君真容。

  虽说这事荒唐,但我又觉得有趣得紧。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一直不见面却恋爱然后分手,他就会成为我的前男友列表中的一员,唯一一个没有见过面的前男友,听起来也太奇妙了,放眼大中华恐怕也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了。要说真正的勇士,我想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能跟我比的。

  今日的劲爆话题就是这样了,未来如何发展敬请关注。我们现在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同一起跑线,你们没见过威猛猛,我也没见过,我的好奇与你们一样,这种感觉真的太诡异了。

  最后,放一张威猛猛的照片,戴口罩的,大家一起想象一下他口罩摘下来的样子吧,是骡子是马,让我们日后见分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恋爱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