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无声夜》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20-07-27 19:4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无声夜》经典观后感集

  《无声夜》是一部由迈克·弗拉纳根执导,小约翰·加拉赫 / 凯特·西格尔 / 迈克尔·特鲁科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声夜》观后感(一):女主是来捣的么?

  一开始女主没有发现好友在门外被虐杀还可以理解,后来你说你没力气还跟一个十字弩死磕,你是有多弩哥的十字弩,耽误那么久还害死了邻居男。再说邻居男垂死挣扎着跟杀手搏斗的时候你不去帮忙还在那里砸玻璃,明知道用不了弩还在跟十字弩死磕,真是够够的了。再说杀手也是为了跟女主玩猫捉老鼠游戏结果自己玩死了,装逼风险。最后不得不说,女主不死真不足平民愤。

  《无声夜》观后感(二):只靠情节桥段拍不出好电影

  这片说明两个问题:1、缜密逻辑细节必不可少。比如,女主忘记门窗特写,否则boss怎么进屋的?boss第一次进屋为啥又出去?boss第一次进屋就有机会杀死女主,为啥又出去玩?结果玩死自己等等……2、好电影必须有情怀情感人物。只有情节、桥段能成电影,但成不了好电影。此片跟《无声言证》都讲聋哑女被追杀故事,但后者之所以能成经典关键言之有物。此片则差之千里。

  《无声夜》观后感(三):坚强的女主

  对于女主来说,真正的恐惧来自于内无助感,对于一个聋哑人,一切都是安静的。

  在目睹了自己的好友被杀害后,发现自己的一切能求救的方法都被杀手隔绝了,她是真的被吓怕了,但女主的智商还是很高的,虽然听不到,但还是会声东击西,会抢杀手武器,还会厚积薄发,唯一的漏洞就是不会补刀呀!!全片少有四次机会可以完美补刀。

  所以,我们应该用现实眼光待这部电影,一个聋哑人遭受危险能做出这些行为已经很佩服的了。

  影片出色之处在于,导演不仅在画面使用主观视角,更是从背景声音内心独白全方位地把主观视角用到了声音上,从而刻画生动的人物,也让人更切身感受到女主的听障带来的劣势和她内心的无助。

  《无声夜》观后感(四):女主朋友男友之死

  我本想给这部片子满分的,整个情节紧凑刺激认真看下去会让人血脉,没事干寻刺激的话,这部片算的上佳作。片子开头就简单介绍了女主的背景,然后杀人魔直接出场,杀人的原因交代,我觉得也没必要交代,不影响整个剧情走向。片中杀人魔杀了一男一女。可惜片子中那个男的死是个大大败笔!整部片子女主都很睿智,怎么在最关键的时候敲门?估计是剧情到这了这,那男的就该死,就给他安一个奇葩死法。再看一遍那个剧情,我认为杀人魔那时下蹲找钥匙,女主朋友的男友站在旁边,此时屋内的女主事实上只看到朋友的男友,情急之下敲门求救。导演应该给一个女主在屋内看屋外的视角,这样情节走的才顺畅。不过估计是为了恐怖惊悚,就把这个镜头忽略了。我认为恐怖感应该是自然流露,不影响剧情。而片子的做法倒变得为了恐怖而恐怖,成为了整部片子的一大败笔!

  《无声夜》观后感(五):不要在b站看弹幕

  好片绝对不剧透。

  挑刺的评论有很多想反驳,但为了不剧透,我忍了,欢迎评论对话。

  套路是老套路,荒郊野岭独自居住如spit on ur grave,变态杀手找上门如u r the next,女主聋哑如mute witness,然而导演确实会讲故事,节奏把握的非常好,现在惊悚片能做到这点的就已值得三星。

  多一星给女主的理智和不放弃。这位在惊悚片里好过80%主角。

  建议看之前不要想太多,就跟着导演走,不要心急,毕竟80分钟,已足够紧凑。

  要说不满意,也有3点,1 女主被扎股骨头下方不超过十公分,止血带太低。2 不必捡箭。3 后背何入?

  郑重建议千万不要去b站看,去也要关弹幕,不关就屏蔽【老公】【补刀】【怎么不去死】【恶心】【死得好】【大快人心】等。开头十分钟还有五次假高能。如此多低等弹幕,实在败坏看片心情。

  《无声夜》观后感(六):如果你逃跑,躲藏,或者等待,那还有什么可能!

  算是近期看到的一部比较推荐的惊悚片吧。起码脱离了很多俗套情节。

  一次次面临自救的机会,眨眼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所幸这一场游戏,猫捉老鼠的游戏,最后胜利的是老鼠。当然猫也有自我评估的时候,一次一次戏耍的时候,有挫败,但是这并不影响他逗逗老鼠,看着她惊恐而无措的样子的时候,猫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每次老鼠反抗的时候,猫就静静的看着,想着她都抗争到几时,顺便玩玩心理恐吓。谁知道,老鼠不是一般的猎物,她寻找机会,拿手机,逃出去,穿出去,爬墙。伤了一条腿,以至于休克,手被挤压变形。后面这段自我独我很喜欢。

  写完了独白再继续写。

  《无声夜》观后感(七):论钢化玻璃的重要性

  论钢化玻璃的重要性

  门窗玻璃哪强,

  防盗防偷心不慌。

  ozuonodiewhyyoutry ,

  自作聪明死得快。

  这是聋哑女勇斗歹徒的故事。

  如同其他许多欧美惊悚片,歹徒是从天而降的,毫无动机的,兴致盎然的,唯恐杀人太容易没有挑战的。

  女主则是开了挂的,即使是聋哑人,那也是拥有最强大脑的。而所谓最强大脑就是在别人为了救她而死的时候分析出了不能跑也不能躲的伟大理论。我说你就不能趁着歹徒被勒住的那几分钟冲过去吗,连石头都在一边摆着,完全现成的武器,你居然还在那瞪着眼楞装福尔摩斯。

  看完此片最大的感慨就是拥有强化玻璃做的门窗是多么重要。当然,主要还是得碰上一个有追求有理想有高级趣味的歹徒,这样才可以在一所全都是玻璃门窗的屋子里跟人周旋一整晚。

  他不打碎玻璃!他就是不打碎玻璃!!他要拿着十分费力的武器四处转悠,还来回搬运尸体,只是为了营造恐怖感。这是一个多么敬业的歹徒,绝不简简单单地杀人,而是将杀人升华成一件艺术品。我看他才适合当作家。

  直到最后,玻璃也没有被打碎。

  牛逼!

  《无声夜》观后感(八):这部片子应该改名屏住呼吸!

  每天晚上都要在被窝里解决一部恐怖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最近看的最不让我想睡觉的一部。平时看的都快要四五十分钟才到高潮,这部电影才几分钟就开始刺激起来了。而且女主其实智商都还挺不错的。看到有人说女主作?EXM?请问从头到尾哪里作了。打开窗想拿邻居手机,也逃跑了虽然没成功,也抢来了弓,丢手电筒,打开车的警报器,她一直做了很多事好吗,如果换成她待在房子里什么都不做,是不是又要吐槽女主什么都不做真希望赶紧被弄死。然后吐槽画面黑的,我跟你讲这电影已经够亮了,你去看《诚聘保姆》,那才叫同样是黑灯瞎火,主角脸却看不清楚好吗。还有说女主拍玻璃害了邻居男友,别了拍玻璃前邻居男友对凶手说在楼梯下有一枚房屋钥匙,而且凶手弯下了腰,很可能女主在房子里那个位置看不到凶手只看到她邻居,那么她拍玻璃求救有错吗?而且邻居和凶手在地上对抗的时候,隔了那么远,也可能女主没有看清两个人的情况啊怎么敢轻易冲出去。救猫不一样啊女主都出来了肯定能看到而且她手里还有弓。都挺合理的吧。全片都还蛮紧凑的,看着女主各种设法逃命真的也是屏住呼吸替她捏一把汗。虽说是小成本电影,但效果还是不错的。最后有人说女主角不补刀讲真也没必要吧。也不看开瓶器是从哪个位置下手的,一般到那时候了,凶手还能有力气继续掐女主吗。总之,是部不错的电影,

  《无声夜》观后感(九):做减法恐怖片还是不多见的

  虽然bug满天飞,但论如今拍这种小格局恐怖惊悚片的,福纳辣根算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玩得溜的导演之一了,梦醒之前 鬼遮眼 死亡占卜续 都是辣根兄近年来的恐怖佳作,早已路转粉,这片抛去剧情设置上的bug,在氛围营造上依旧牛逼 这片是在 屏住呼吸 之前出的,也就是说以静来表现惊悚的这片先于今年口碑好到爆的 屏住呼吸,甚至在设置上更加决绝,直接是聋哑女为主人公,可见辣根兄是个非常有创新想法的恐怖片导演,必需要鼓励才是,无奈本片可能受制作成本以及确实难施展开的极小格局限制,导致在剧情方面经不起推敲 当然恐怖片又有多少可以去深入推敲的,好看才是王道,这片我觉得在这点上做到了 全片对白少,聋哑人嘛,又听不见,只能是心里想想的画外音,再就是反派变态杀人狂的叨逼叨和俩炮灰的几句台词,总共也就四个演员加一栋森林小屋,这恐怖片的格局,不能再小了 最值得一看的还是气氛,好比咖啡,味道都知道是苦的可能并不好喝,但咖啡的味道弥漫起来却在嗅觉的氛围上让人感觉很好,不论是雀巢速溶还是现磨猫屎、南山之流,这个闻起来的味道在主观上差别不会太大,所以氛围做得好了,这恐怖片就成功了一半 之前说过多次,恐怖片能上6分不易,这片除去氛围,演员的表现也很不错,反正里面每个人都是no zuo no die 的典型,看的就是怎么zuo die 的,还不错,都死的差不多了,呵呵 喜欢slasher 类恐怖片的盆友不要错过,虽有瑕疵,但值得一看

  《无声夜》观后感(十):能活着真是个奇迹!

  我看完了这个电影心中怒火直窜,女主角不死,不合民意啊!导演你踏马的跟她有一腿啊!

  先说说我对这个电影的一些看法,郊外别墅小资美女作家,除了有一点聋哑和女同外,生活完美!

  然后就出现变态前男友半路截杀女同,又来猫戏美女作家,邻居傻男来关心,直接被变态杀手扮演警察乘隙反杀,最后女作同杀手近身搏击,以红酒瓶钻子作武器大获全胜。

  令我反感的是这个女主角在开放式的厨房做 美食后,还做了一个抹胸的动作,直接暴露演员 的业余本色,老子阅片八百万,任何挑逗观众的动作都能神鉴专业熟练度,这个动作直接拉低演员分数。

  欧美的住宅是没有高墙的,这点我明白,但是你固定电话也没有,窗户上还没防盗窗防盗门,我就纳闷了,还有美国是允许私人持枪的,身居郊外无亲无故,你不带枪,这就是智商问题,克洛19怎么也得来2 把,霰弹连发轰的长枪你也不备一枝吗?短刀你也不备一把,还有脸去拿德国双立 人,体力弱的一菜,连 十字弩都 拉不动,换成东北大娘们早就手持2 把菜刀冲出去了,能把杀手活活吓死!就她还在屋里哭,反省一下为什么平日不锻炼身体!

  影片有几个我认为败笔的地方,本身聋哑她应该对屋子外面及手机闪光等信息敏感才是,不应该忽视,真正的聋哑人观察的很敏锐,视线的灵活是对聋哑的一种代偿,肯定不会迟钝的!,既然是单身独居,就应该备有武器!尤其是在郊外,长的日本武士刀有没有,小左轮有没有,就放心大胆地玻璃大窗地装逼?手受伤了直接包扎上就行,还捂肚子,让观众以为她肚子中刀了,后来杀手挂了她却没事人似地坐门外,虽然她用了小喷等自救,但在现实上我认为她早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无声夜》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