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线上环保宣传,让环保贴近你我
日期:2020-07-26 09:35:24 作者:梦起吾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线上环保宣传,让环保贴近你我

  2020年7月25日,今天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起吾乡助力环保社会实践实践的第六天。队员们主要进行的是线上宣传活动利用QQ,微信微博等线上网络媒体,宣传我们团队的环保理念以及一些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身边的环保。

  在今天的宣传过程中,队员们采用各式各样的宣传方法宣传了多种多样内容,例如请大家阐述环保的重要性生活中的环保小方法,以及相关的环保政策等等,队员们每人都将相关的环保知识浓缩到数百字之内,以简洁形式生动活泼语言,向大阐述环保的重要意义,我们日常生活可以做到的环保行为以及我们经常忽略的环保小知识,播撒生态文明的念。线上宣传的过程中,队员们收到了不少正面反馈收获了无数的点赞,以及许多善意评论。在这次线上宣传过程中,队员们也通过不同的反馈,更加深刻体会到生态文明建设我国实行的重要意义。更多的青少年群体参与到生态环保的建设中,他们对环保有自己独到见解,了解许多相关的环保知识,身体力行的在实践着环保。而这些群体也十分支我们的宣传活动,纷纷在我们的宣传文案下留下评论。

  经过一天的线上宣传,队员们将自己了解到的和搜集到的环保知识,利用生动直观的行为,向更多的人传播出去。在晚上的视频会议中,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有意义,不仅自己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环保的知识,并且将其宣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到大家“长知识了”“学到了”等评论时,内是满满的喜悦欣慰相信在线上宣传活动过程中,也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生态环保实践的行列中去,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媒体宣传形式利用自己迅速传播的力量,与线下形成了互补,让我们向更多更广泛的群体宣扬了环保实践的精神。在当今时代青年人社会主力,是保护生态文明环境的重要角色,我们更应该重视线上的重要宣传力量,利用新媒体传播的强大速度,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业当中,保护我们的环境,共创青山绿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线上环保宣传,让环保贴近你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