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看见你的位置
日期:2020-07-13 19:01:46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看见你的位置

  看见你的位置

  作者: 今日如昨

  我通常会迷失不知道自己现在处在什么位置,我不去想着这些的时候,过得简单而且快乐,因为没有烦恼时间也过得极其地快。可我们并没有活在自我的世界,总有一些事情会让你清醒清自己,看清楚自己你才能知道努力方向

  我觉得人还是要做对比看看自己做错了哪些,做对了哪些,不断地反思才能让你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地认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如果你始终看不到你的位置,那你也不可能有什么成就,所以每个人需要认清楚自己。

  小学的时候,常常和同学攀比。那时候,同学有那些玩具,我都要有。现在慢慢长大了,很多时候失去了这样的想法,当然我不是想和别人攀比,而是缺少了那份想要获得激情,不想去对比,不去认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那你如何才能摆脱现在的你,俗话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认清楚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人生在世,一定要认清除自己的位置,有时候需要需要我们不断的去更新认知,不断的定位自己,所以人生需要一个导航,不断的给自己的定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看见你的位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