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主题团日活动】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青年先行
日期:2020-06-01 21:57:38 作者:韩湘汝 来源:韩湘汝投稿 阅读: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各行各业自己行动,去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迎来开学,面对下疫情,我们应该如何在校园防控疫情呢?为此,2020年5月2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2班举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由团支芦嘉祺对如何在校园防控疫情进行方面讲解,让同学们在校园也要更加注意自身安全,以健康为本。不论是打喷嚏咳嗽时,都务必要佩戴口罩,防止飞沫四处扬散,这样才不会将病毒传给别人,而造成疫情的扩散。此外每节下课记得洗手,遵照湿搓冲捧擦等步骤,彻底洗净有害病菌,避免“病从口入”。还有,如果发生咳嗽现象,尽量不要接触他人,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这些都是在防疫总动员中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主题团日活动】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青年先行

  随后同学们观防控疫情的影片,通过对影片的观看,在疫情之下,我们要坚定,共克时艰,作疫情防控的镇静剂,正确认识防控形势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抗击疫情,需要全国人一起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年轻人责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渡过难关的。

  随着时间流逝,活动也接近尾声。我们每个人都能为此做出贡献,并不需要多么复杂,只要我们保护好自己。减少外出,必要的外出时戴好口罩,这样既是保护了自己也是保护了他人。我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会过去,我们的努力一定不会被辜负。在这场与病毒的抗击中,我们都会尽我们所能坚持,直到我们战‘疫’成功为止。

  面对疫情,我们更应该懂得国家不易,懂得一线人员的不易,任重道远。作为大学生,生于这个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扛起应抗的责任,来者不拒勇者无敌,我们坚信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胜,我们一定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主题团日活动】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青年先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