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核心价值 展现青春活力
日期:2020-05-12 19:36:48 作者:薛婷婷 来源:薛婷婷投稿 阅读: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1周年,五四运动101周年。为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核心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由此,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4班全体成员于2020年5月11日14:00,在线举办“弘扬核价值 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陈雯洁主持,在观影开始前她讲:“本次活动把讲述红色故事与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赞贤精神紧密结合,旨在让大家增强爱国社会主义情感,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念的同时提高自己精神文明素养”。当代青年感受中华文明世界文明的对话对接坚定的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信念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核心价值 展现青春活力

  观影结束后,大表示一个个红色故事就是革命先烈们在征途中用鲜血叙写的一个又一个的传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红”的不仅是衣着,更是份信仰、一种精神。通过红色故事我们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如何从小立志、如何牺牲自我、如何为党为民顽强奋斗、贡献终身的革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解读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是激励我们当代青年的不懈动力

  岁月如烟,流年似火。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族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把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旧中国建设团结统一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发展史上的华彩乐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握着时代向前发展的重担,我们必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时代使命,在担当历练,在担成长。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牢记历史重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核心价值 展现青春活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