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主题团日活动】为开学打气 坚守校园规则
日期:2020-05-25 09:46:10 作者:张 萌 来源:张 萌 投稿 阅读: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同学们已经离开学校近百余天。眼着开学日期临近,线上授课也随之迎来了尾声艺术传媒学院动画1701班的同学们,在2020年5月22日11:40,于线上展开了一场以开学季为中心主题团日活动

  面对开学,相每一位同学的中都是激动兴奋的,因为在隔离的日子中,同学们只能通过线上进行互动联络,无法真实的见到彼此,这也促使同学们对于学校的思念,在心中荡漾着,泛起层层涟漪。而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正是以此为主题,舒缓同学们对于校园情谊的思念之情,以及嘱咐开学前后的注意事项等,让每一位同学对开学不再迷茫

【主题团日活动】为开学打气 坚守校园规则

  伴随着轻松音乐,在班长主持下,动画1701班的同学们准时登录腾讯会议开始了这场暖心的线上活动。首先,同学们跟随班长一起,回顾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别致精美的艺术和谐温馨教室富丽堂皇的右岸书吧、静谧图书馆,汇成了校园这幅最美的画卷,随着夏日暖阳照进了每位同学的心中。

  回顾着校园生活,同学们不禁有感而发,向彼此诉说着昔日的想念开心愉悦氛围下,同学们的热情也变得高涨起来,大家回想着在校园的每一刻,仿佛就在昨日,那么真实,那么触手可及。在幽默风趣语言之中,昔日的友情在此刻随着回忆越来越浓厚距离可以阻隔相遇,却无法阻隔友情之下同学们互相怀念的心。

  然,本次会议的主题不仅仅是温存与怀念,更多的是为了嘱咐同学们开学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好防疫工作依然是同学们需要认真注意的事情,而此刻的学校,已经做好全面防疫迎接同学们归来的工作。在班长的解说下,同学们认真的倾听着,更是对开学有了明确的方向目标。在安全返校的前提下,遵循学校“四不返原则”,即: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返;返校前 30 天内有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史者不返;返校前 30 天内密切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境外旅居史者不返; 处于隔离状态或有发热、咳嗽身体不适者不返。除此之外,更要明确自身的返校时间、返校行程及返校对方式希望在班长的殷切嘱咐之下,每一位同学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做好在校防疫“攻坚战”!

  开学之日在即,确认好进站点坚决配合进校流程,才是同学们应该遵循的开学准则。嘱咐完这些后,同学们互相寒暄着,友情丝毫没有因时间的流逝而减淡,相信开学见面的同学们,依旧能和往日时光一样情谊不减!

  很快,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在班长幽默诙谐话语中,到达了尾声。而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似乎还意犹未尽,相见就在不远的日子里,大家都对开学充满了期待。相聚不易,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相遇相知,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愿在未来的生活中,友谊长存!而在当下,做好防疫工作,才是重中之重,开学之后当然也一刻都不能松懈。严格遵循防疫措施,不仅仅是为了自身安全着想,更是为校园,为他人作贡献的一种重要措施,防疫之路,任重道远,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严格按照要求规定完成开学事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主题团日活动】为开学打气 坚守校园规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