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友的手机中,发现闺蜜出轨视频
日期:2020-05-19 12:47:08 作者:王不王不 来源:王不王不 阅读:

男友的手机中,发现闺蜜出轨视频

  本文是《圆戒之上》第十四集,前期链接

  第一集:围观大型吵架现场,我却被一拳打趴在地

  第二集:在爸爸酒瓶里,发现15年前妈妈死亡真相

  第三集:闺蜜清洁工,竟是为了傍大款

  第四集:我老婆入骨,却亲手害死了她

  第五集:得知自己男友勾引我,闺蜜对我更好了

  第六集:酒店外卖顺手捉了闺蜜的奸

  第集:我被陌生男人侵犯时,发现了爸爸的秘密

  第八集:我直播了闺蜜的偷情现场

  第九集:瞒着男友去酒吧,他一句话让我后背发凉

  第十集:深夜12点,我终于翻完了女友手机……

  第十一集:我成了最惨小三,傍富豪连500块都拿不出

  第十二集:我着男友的面,绿了他

  第十三集:我和闺蜜情人私密照,被同事传疯了

  ▲

  上下滑动查更多

  门店作品被抄袭,配方被泄露,对于店长来说,犹如一把锤子重击心脏

  胸腔憋着一口气需要发泄,即便穆安只是嫌疑人,他也不会留情面

  沉默地从办公桌后走出来,他径直走向门口,手按在门把上时,说道:“你走吧。”话语简单粗暴

  推开门,他先走了出去,好似不想再看到某个人

  穆安无动于衷,低着头,垂眉站在原地,虽没说名字,但她知道指的是自己。

  王婷冷笑,一双眼睛在穆安身上转悠,她挑眉说:“怎么,还想赖在这?没听见店长的的话么。”得意模样溢于言表

  穆安不言。

  王婷撇了下嘴,路过她身旁时,凑近脑袋,勾着嘴角说:“呵,我赢了。”声音小到只有两人能听见。

  齐勇一直未曾开口,始终处于游离状态,他表情沉重心底挂着沉甸甸的东西,见王婷离开,他匆匆跟上去。

  一个接着一个离开,办公室内变得空荡,只剩下收银员和穆安。

  收银员欲言又止,神色复杂,她仍旧不太相,眸中能迸射坚定目光的人,会做出这种事。

  她抬手扶额,揉了揉两侧太阳穴,这件事的复杂程度,超过她想象

  穆安动了,沉默地迈出一步,脑袋低着,齐耳短发自然垂落,贴在脸颊,遮住了表情。

  她要离开?收银员当即蹦出这个想法,旋即苦笑,不能离开还能怎样?就算她相信穆安是无辜的,可人微言轻,没有证据,又能做些什么。

  “等一下。”收银员喊住她。

  走到门口,穆安停了下来,手撑在木门上,指甲掐进木头

  收银员未注意到这个细节,“有样东西给你,跟我来一下。”说着,出了办公室,向收银台走去。

  看着她背影,穆安抬了下眼皮眼眸沉静得没有生气迟疑了会儿,缓缓跟上。

  “这个是你的吧?”收银员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部手机。

  穆安惊愕,她的手机怎么会出现在这?

  “是我的,可怎么......”

  “一个男人送来的,我从别的门店买甜点回来,正好在门口遇上。”

  “他有没有说什么?”

  “只是让我把东西给你,其他什么也没说,戴着个帽子,模样看得不是很清楚,东西交给我之后,转身就走了。”

  穆安按下开机键,伴随震动,屏幕出现图案,她的手在哆嗦,眼眸活了过来。

  拿回了手机,而且还修好了,意味着什么?证据,有了证明自身清白的证据。

  自己本该被辞退,但现在不用了,出现这个转折,多亏了那个男人,是他吗?应该是他吧。

  “喂,你到底是谁啊!这么喜欢多管闲事?”穿红衣的地痞一边叫嚣,一边甩动手腕。

  魏响吐口唾沫,沫中带血丝,斜一眼身旁,另一个穿蓝衣的地痞倒地不起,像虾米一样蜷缩起身体,痛苦哀嚎着。

  “我喜欢。”魏响揉着脸上的伤口,刚才不小挨了一下。

  红衣地痞紧皱眉头,第一次照面,他就知道对方是个硬茬:“哥们,管的太宽,对你没好处。”

  “还打吗?”魏响问着,脚跟顺势落下,踩在蓝衣地痞手指上,后者顿时痛叫一声。

  这是一条偏僻幽暗的小巷,鲜有人路过,唯一的路灯,也是一闪一闪的,似快要“寿终正寝”。

  “兄弟,做人别太绝。”红衣吞了口唾沫,气势不如刚才。

  “可我看你们昨晚,也没留余地。”魏响说,他重心右移,脚跟下踩,蓝衣地痞的痛叫声,再次蹿入耳中。

  红衣地痞举起双手投降,看向同伴的眼神,浮现担忧。

  这个细节被魏响看在眼里,面上闪过隐晦笑意,昨晚他就注意到这点,两个地痞的关系很好。

  他又一次将重心右移。

  “你到底想干什么!”红衣地痞怒了。

  “想打架。”魏响慢悠悠地说道,同时,转动脖子向左右两边压了压。

  “你……”

  “来,我们再接着打。”

  魏响腿微弯,双拳握紧,放在脸颊两侧,只是随着他一动,身体重量集中在脚底,蓝衣地痞痛叫声更大了,翻起了白眼。

  “大哥,我们错了,只要你这次放过我们,我们什么条件都答应。”听到兄弟惨叫,红衣地痞急了,开口求饶。

  他算是明白了,对方何止是硬茬,简直就是恶魔,问他到底想干什么?回答竟然是打架,他从未遇到过这种人,还是少惹为妙。

  同时,心底多了丝不满,对齐勇的不满,如果不是因为齐勇,他们兄弟俩,怎么会接连两次都这么惨。

  魏响松腿,退到一边,冷冷道:“滚。”

  红衣地痞跑过去,搀扶起蓝衣地痞,匆匆向巷口走去,脚步利索,若非有伤,他们会走得更快。

  魏响碰了下脸,有点疼,想着可能已经青了,他揉着淤青处,慢慢走出巷口。

  向左?还是向右?左边是回家的路,右边是……

  甜品店内,静得异常,除了五个人,其他人都提前下班了,这是店长的命令。

  “把牌子挂出去。”看过视频后,店长坐在大厅沙发,阴沉着一张脸。

  “好的。”

  收银员到收银台寻了一番,找到一块长方形铜牌,上面刻着“暂停营业”,挂在门口,以防顾客上门。

  家丑不可外扬,作为门店店长,也是要脸的。

  “王婷,还有什么想说的。”店长瞪大眼睛,似要把她生吞。

  “呵,你赢了。”王婷自嘲,转向穆安,“不过,你可真够狠的,我万万没想到你还录了视频。”

  穆安不说话,抿了下嘴唇,自己的错,却怪罪别人,这种人不少。

  整件事,店长已经捋清,王婷和对手关系暧昧,当初毛遂自荐兼任采购,是为了得到原材料供应商地址,然后转手把信息给其他门店,最后陷害穆安。

  既泄露配方,以及供货商信息,又可以将穆安赶走,一举两得。

  店长皱起眉,他突然想知道,王婷和穆安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

  王婷走是必然的,可穆安还要不要留下来?

  “为什么要这么做?想把我门店搞垮?”店长试探性问道。

  “你可能想错了主次。”王婷说,“不是为了泄露配后,顺便陷害穆安,而是为了赶走穆安,才泄露的配方,其实,我对你的门店没有兴趣。”

  店长和收银员讶然,答案出乎意料,两人心头浮现同样的疑惑,她们之间,到底有多大的仇恨?

  “你不必这么做,来门店,我只想成为甜品师,仅此而已。”穆安开口说。

  “没错,正是因为你想,我才更不愿看到你如愿。”王婷咬字用力,发泄心底的阴郁。

  穆安沉默了会儿,她突然想问一个问题:“如果我去了其他门店,你是不是也会阻止?”

  “当然。”王婷脱口而出,“看到你不如意,我就很快乐。”

  深吸一口气,穆安问:“是因为你母亲吗?”

  “闭嘴!”王婷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顿时情绪激动起来,指着穆安的鼻子,“和那个女人没关系,我就是见不得你好。”

  穆安不说话,王婷变成现在这样,她了解一些。

  她看着她,回忆穿越了时空,还能想起两人上大学时,在寝室第一次见面,对方内向紧张的样子,那时的自己,应该算活泼开朗吧。

  一转眼,两人好像都变成了那时的对方,可轨迹发生了偏差,走着走着,才发现走出了一条弧度,内侧是沉甸甸的空荡。

  “王婷,你走吧。”店长宣布结果。

  “穆安,我们走着瞧。”结果在意料之中,王婷临走时,不甘心地瞪了穆安一眼。

  齐勇追上去,跑到王婷面前:“小婷,我和你一起走。”

  “走开,我们已经结束了。”

  “小婷,别开玩笑了。”

  “谁开玩笑了,你难道还不懂?你根本给不了我要的生活。”

  “你放心,我一定努力工作,让你过上好生活。”

  “走开,别烦我。”王婷用力推开他。

  齐勇不死心,再次跑到她面前,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我知道,你是说气话,我们现在就回家,我做你喜欢的甜点。”

  “家?那个又破又小的房子?”王婷撇了下嘴角,表情不屑,“其实我早就住烦了,实话跟你说吧,我只是在利用你而已。”

  笑容僵在脸上,嘴角在抽搐,齐勇脸色苍白:“你在说气话对不对,你明明说过……爱我的。”

  王婷耸了下肩膀,两手一摊:“如果我不这么说,你怎么会帮我对付穆安。”语气透着理所当然。

  她走了,一个人走的,不,还有摘下工作证,追去的齐勇。

  穆安望着餐桌上的工作证,没想到齐勇用情这么深。

  但转念一想,又觉讽刺,齐勇从大学开始追王婷,一直追到现在,还在追,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是傻吗?

  “穆安,很抱歉,你也请离开吧。”店长的话陡然响起,让穆安娇躯一震,收银员为之一愣。

  是听错了吗?

  没有,还在冷清的大厅回荡,凝固了空气,也凝固了穆安的心.

  意料之外的结果,谁也没有想到。

  PS:

  大家好,我是王不,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

  肠胃病也出来作怪了,

  医生给开了几幅中药调理,

  结果,苦到怀疑人生~

  我的苦涩人生开始了……

  <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友的手机中,发现闺蜜出轨视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