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我想睡你”开始的!
日期:2020-05-12 15:30:19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来源:天空永远蔚蓝 阅读:

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我想睡你”开始的!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细节》、《为何越爱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讲述/闽南老田 文/天空永远蔚蓝 图/网络

  我是74年生的,女儿今年22岁,正处于恋爱年纪。但是,我和我老婆却对孩子的恋爱问题比较大的分歧

  事情起于周五晚上,女儿无意中和她妈聊的一段话。女儿说,她已经答应了一个正在追求她的男孩子,愿意正式做他的女朋友。但是却对他表时说的那句话,有点心里没底。

  因为,那个男孩说他第一次见到我女儿,就深深喜欢上了她,常常晚上睡不好觉,有那种想睡她一辈子,并且愿意无条件为她付出一切的冲动原话不太记得了,大概就这个意思)。

  女儿说,她初听这句话觉得没什么毛病,还有些感动。但过后,她却越品越感觉不太对头,都有点担心人家男孩子并不是真的喜欢她,他只不过是想和她发生那种关系罢了,甚至还问她妈那个男孩是不是有点三观不正。

  本来面对这种事情,女儿年轻懂事吐槽妈妈听一听笑一笑也就算了(其实,这事都不必和她妈说),但没想到我老婆听后却表现异常焦虑激愤

  她说,就算让我们女儿打单身,她也绝不允许她与这样一个三观不正,没有任何教养的孩子交往,她必须让他们立刻马上分手

  但我的态度却与她截然相反。我反倒觉得,这个男孩子坦率实诚,爱得勇敢真实,没有藏着掖着,让女儿和这样的男孩子结婚生活,我也比较放心

  虽然他说的这番话,有些过于直白,但现在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时代了,现在的年轻人感情上都是这种画风,比较直来直去,喜欢就是喜欢,为啥喜欢,喜欢你啥,他们都不会藏着的。

  而且,以我过来人身份,人有这样一种想法完全正常的。我觉得,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一定是从想牵她的手,去抱她亲她,想和她睡觉开始的。所以,一个人身体是爱一个人的基本,体现人性原始朴素纯粹一面

  这就好比人只有饿了,才能更好地感受食物美味一样。前者是低级生理反应,后者是情感情绪高级反应,虽然后者更加高级,但前者却是后者的必备条件,只有具备了前者的反应,后者才有可能发生。

  什么叫做“我想睡你”?“我想睡你”,就是“我”对“你”的身体有了基于“我”本能身体需求的一种憧憬和想法(不只是性冲动)。“你”的身体,不只是简单肉体,它还有“你”身上气息、气味和气质的综合呈现。“我”可以在“你”的身体上得到一种畅快愉悦的满足和释放。

  而且,“我”在对“你”产生冲动产生之前,其实也是有过观察、感受和思考的,只不过是它变现得比较急切和不易察觉罢了。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当年爱上我老婆,其实也是从我想睡她开始的。只不过是那个年代,舆论环境和人的思想都比较保守,所以我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

  但不怕大家笑话,如果我当初不是因为看到她穿着一条黑色的健美裤(那个时候是特别时髦的),显得身材那么修长,我肯定是没有那么快喜欢上她的。

  说白了,在择偶这件事上,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虽然这里面有很多微妙的地方,但你爱上对方,就一定会有对方在某个瞬间和某个细节上特别吸引你,只有这样你才会有进一步的冲动。

  特别是在我们那个恋爱方式都比较保守的年代,男人从被一个女人吸引开始,往往都需要经历一年以上的时间跨度,在这个时间上男人都是非常热衷于追求女人的。

  但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特别是女人)总会觉得这是一个很粗俗的问题,甚至给男人冠于“好色”的帽子,但孰不知这就是男人的本能反应,这不是男人的错,上帝造人的时候就已经对这个设置好了,否则就不会有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的故事。

  所以,我们需要一分为二地去看待这个问题,爱情与性并不矛盾,而且它必须是先有性的渴求,后面才会有爱情的迸发。如果不能认清和承认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空中楼阁,就容易闹笑话。

  坦白说,我就这么一个女儿,女儿都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可以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我更爱她,更希望她幸福,更不愿意看到她被别人欺负。但是,我却不可能跟着她一辈子,她终将需要独立去面对和闯荡自己的世界,去和某个男人共同探讨所有关于爱情、婚姻、家庭和人生的课题。

  那么,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怎么做?是继续像我老婆那样,以一种掩饰和装点过的人性至纯去要求和保护她吗?

  不,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新时代的父母应该做的。她应该有自己去面对这一人性真实的权利,我们也必须有告诉她这些人性真实的义务。但至于如何选择,却只能靠她自己。

  至少,我们应该让她明白:男人说“我想睡你”,是完全正常的生理加情感反应(只是合不合时宜的问题,这个可以另外讨论)。但它并不肮脏,一点毛病也没有,更不存在三观不正。而且,你无论找哪个男人,你都需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

  因为,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我想睡你”开始的!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

  因为微改版,你可能会错过之前的推送,查看我的完整文章列表,请戳“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我想睡你”开始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