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声临其境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日期:2020-05-04 22:4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声临其境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声临其境 第一季》是一部由徐晴执导,王凯 / 立新 / 周一围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一):疯狂打call

  很难得有这么好的一个节目,这种声音竞技类型还是第一次,非常特别,一部好的作品离不开配音演员功劳了这个节目必须为配音演员打call。

看了第一期就完全被这个节目吸引了,连主持人都这么厉害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二):中国不缺实力派

  

给个八点八分,看了上瘾又过瘾,直接怀疑自己戏精潜质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让人钦佩,正如王源说的这才是真正的演员。中国真是不缺有实力的演员,缺的是在成为实力演员的过程中的浮躁拜金。看到赵立新老师,帅呆了。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三):虽有失望期待惊喜

  

立意不错,近年来配音问题饱受争议,从主持人是专业配音演员到请的各位大咖演员都能看出湖南台的野心。第一期播出效果挺好,周一围最近热度不错,也属于实力派。赵立新给了我很大的震撼,确实是个很棒的演员,四国语言+话剧功底让他锋芒毕露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四):这是一个可以闭着眼睛看的综艺

  

我想说目前为止的三四期真的惊艳到我了,非常完美不知道出现时期刚刚好或者是这是一个相对来说出现的比较一样的综艺,我觉得第一期那个老师真的就是行走的绅士,不管是穿者打扮或者言谈举止,还是他那分分钟转变的语种,实在太过于惊艳~哦,原谅我。老师,我了你叫啥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五):韩雪真的太棒啦!!!

  

我就是因为韩才知道声临其境,然啦,别的嘉宾也是很优秀的。我觉得她不管是配什么样的角色,她都能很完美地去完成,最近给我惊叹的就是和张含韵小姐姐配的那一段,听着我鸡皮疙瘩都起了,疯狂为姐姐打call。为什么会有那么完美的人演戏又好,人又好看气质又好,又是学霸。好啦,唠叨完了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六):剪辑的问题

  这个节目立意很好 很感兴趣 但是看了两期节目,发现办的太差了,剪辑不好主次不分,杂七杂八东西就不要剪进去了,我想看的是干货,看高手们的展现较量,而不是观望嘉宾的交流胡侃。张立新,周一围台词功力不错。年轻演员们,需要学习努力啊!大陆整体演员台词绝大多数不行 尤其是年轻一代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声临其境——配音者,有时候才是真正的演员

  

补了第一期声临其境!我私以为可以打四星,但是我一向评分都喜欢多给一星作为鼓励,就打了五星哈哈哈 这个节目真的是很用了,配音不是出现在屏幕上的,也许你只记住了演员,忽略了配音,但是,很多时候往往是配音让你走入了剧情,走入了人物,比如前段时间炒作得很厉害看似非常火的某抄袭剧,具体不多说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八):随便聊聊(字太多了就成剧评了 )

  第一次产生节目组的某些配置配不上嘉宾的感觉,但仅仅是从第一期的节目来说。只能说是节目还不成熟吧,主持人功底不够扎实或者是后期剪辑出了问题,给人的观看欲望打了折扣,就靠着自带艺术魅力的嘉宾们看下去。不过,看得出来,节目组很用心,请的都是嘉宾都超级良心。毕竟是新节目,会在包容中成长得更优秀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九):耳朵怀孕系列

  有一种好声音,能让耳朵怀孕;有一种老戏骨,能用声音表演…… “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第一次关注这个节目,是因为这句话。边江大大。 后来闲来无事嗑瓜子看看,王劲松老师……太有魅力了。韩雪和搭档配的泰坦尼克号感动到了。 立意好又对于艺术有所追求,每场嘉宾都很精彩。

  《声临其境 第一季》观后感(十):不错的一款综艺

  首先一开始对这部综艺毫无兴趣,但是偶然在朋友看了一期娄艺潇郑恺那期的,感觉格外的吸眼球,题材内容都挺新颖的,既有实力派也有偶像派,看到了一些青年演员也是相当的有实力,每一期都会带来适当的笑点但不会淹没主题,广告插入也不多,非常的带节奏,扣人心弦,可以说是一款几乎完美的综艺节目,相当不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声临其境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