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说安卓手机是渣男出轨的首选??
日期:2020-04-21 12:00:40 作者:喵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

听说安卓手机是渣男出轨的首选??

  大家好,我是

  上周第二代一出,朋友圈里又掀起一股换手机热潮。刚出那两天,跟朋友招呼都是“看SE了没?”“打算换吗?”,可见3k块的苹果终于动摇了诸多安卓钉子户

  在这批钉子户里,有一批依旧不打算换手机,一般为男性执着于华为或小米

  

  一直以为是国货情怀,直到上周闺蜜的男老板为她解了迷。

  为此我查了一下,确有此事,而且此功能从几年前就逐渐普及了安卓手机。

  除了通过不同指纹,还可以通过不同密码进入不同界面,甚至有手机或安卓可用的APP专门设置了“隐私空间”的功能,并命名“防查系统”。

  

  截图来源知乎@孟南熏

  原本是为了方便操作,现在却成了“出轨利器”。

  

  (具体设置的过程就不贴了,以免被坏心眼人学了去)

  由此可见有些人坚持不换是因为使用习惯难改,而有些人坚持用安卓是为了出轨方便。

  说到这难免有人觉得我胡诌,那就再讲一个我身边的例子

  也是前年我脑子一创业遇见事儿,那会儿的老板是我男朋友哥们里挺有钱的,一直都是出啥他买啥,手里永远拿着的都是苹果最新款。

  结果有天他的不小心给摔了,冷不丁就换了一华为。

  

  我随口一问说怎么不换苹果了,他神秘一笑,说因为安卓能用的软件多,还能双卡双待。

  时一桌男的哄堂大笑,我一脸懵逼也没人给我解释

  回家以后我缠着男友问,他受不了我磨叨就说了:

  原来这位老板有俩女友,一个在本地是小三,一个是异地恋的正房。以前用的时候联系俩人都用的一个手机号和一个微信曾经把跟三儿开房的信息发错到正房那,差点就露馅了,哄半天才给这谎圆回来。

  这回X给摔了,正好再弄一个新号和新微,对三儿就说换号了,以后联系俩人就分别用俩号,省得再发串了啥露了馅儿

  另外安卓手机还能下载各种“微信双开”“虚假定位”的野鸡软件,的APPStore可没这些玩意,就算有,一般装上了也用不了。

  这样万一俩女的发现不对要查岗,也能最大限度地避免被查到要害,毕竟女的对手机各种功能了解程度就那样吧,哪想得到男的这么贼??

  截图来源于知乎@孟南熏

  不过,既然“反侦察”软件在不断升级,那就免不了也有手段更高的“侦察”软件。

  我随便在知乎上搜索了一下“安卓 出轨”,就发现了不少被安卓手机逼成福尔摩斯女性

  截图来自知乎@苏恬

  怎么说呢?安卓手机可能成为渣男天堂,也可能成为渣男的坟墓

  

  当然了,本篇文章也没有一帮子打死用安卓手机的男性的意思,说难听点儿,用苹果手机就不能出轨了吗?多少人跟媳妇共享着定位还敢出去开房?多少人每晚例行查岗表面配合,其实背地里还藏着一个备用手机?

  

  想出轨的人有一万种方法不让你发现,渣男从不嫌累。

  

  我见过那种不愿意承认自己男友出轨的小姑娘,费尽思搜索着“证据”,明明每回都能翻到点儿蛛丝马迹,却还是忍不住经常翻他手机折磨自己,只要没有特过分的,就劝自己说“这不算出轨吧”。

  到头来男的都懒得解释了,女的却吃不好睡不好每天哭,出轨的红光满面,被出轨的反倒累的面黄肌瘦。

  说到底,问题可没出在手机上面,想不想出轨跟用什么手机也没什么关系。

  费劲心机侦察别人累自己,倒不如从问题源头上解决。

  毕竟看错了人就什么都完蛋。

  - END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说安卓手机是渣男出轨的首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