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鱼儿爱上飞鸟
日期:2020-03-27 18:28:24 作者:为了什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鱼儿爱上飞鸟

  淡蓝的海水鱼儿最快乐天堂潮起潮落温热的海水柔柔的抚摸儿嫩滑的皮肤,如此惬意美好惬意,单调却不失味道。鱼儿渐渐习惯这种平凡生活,虽然没有惊涛海浪,没有大起大落,但享受平淡所带来的恬静,直到见到那只飞鸟……

  那是一只无瑕的飞鸟,它的羽毛是那么的丰盈动作是那么的优雅歌声是那么的动听,似乎它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无暇。然而就是这么一次偶然的掠过海面,就是这么一次偶然的邂逅,鱼儿上了飞鸟.。

  鱼儿爱上了那片海域,爱上了飞鸟曾经呆过的地方,即使只是一瞬间,她也固执的相那里留有它的味道。

  鱼儿开始等待,等待爱情降临其他鱼儿带着嘲讽眼神从它身边游过的时候,它痛如刀割,但是它依然愿意等待,愿意心怀憧憬……

  日子一天天流逝,鱼儿依然没有再见到飞鸟,但它不愿意放弃,它明白它的生活早已不再平静,它的心也早已不再那么容易满足了……

  奇迹终于出现了,又是那只完美的飞鸟,再次在水面轻轻的掠过,它的身影依然是那么的美丽,鱼儿被它深深吸引了,看着它自由的在空中翱翔,鱼儿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有双翅膀,即使只是和它一起飞翔也好。

  虽然横在它们之间的只是海平面,但事实上却是天与海的相隔。鱼儿恨自己为什么会生在海里,而不是天上。它是那么的美,而自己却是那么平凡,也许他们本来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

  鱼儿伤心的落泪了,既然上天不允许我爱上它,为何又让我遇见它,让我这般痛苦。海水依然是那么的平静,风儿也依旧那么和煦,仿佛世间的一切都那么幸福,唯独这只流泪的鱼儿……

  鱼儿多么希望飞鸟能看它一眼,哪怕只是无意义的一次眼神交汇也足以让鱼儿兴奋了,然而它是那么的骄傲,那么的不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天地里,完全没有注意角落里那只痴情的鱼儿……

  鱼儿不怪它,因为它是天之骄子,它的完美造就了它的骄傲,它的魅力成全了它的不屑。鱼儿想到一个办法,它要主动出击,哪怕得到是无情的拒绝,哪怕只是一瞬间的温存,它也知足了。

  鱼儿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它奋力的跳出海面,向遥远的飞鸟抛去一个深情的吻,然后重重的掉入水中,激起层层雪白的浪花,迷糊的鱼儿的双眼……

  朦胧中,鱼儿看到飞鸟正朝它这边飞来,它兴奋极了,它看到它了,它终于注意到它了!

  鱼儿托着沉重身躯再次奋力浮出水面,它期待着与飞鸟甜蜜的吻,却忽略了一个致命事实,它是一条鱼……

  鱼儿还在憧憬着,飞鸟已离它越来越近,似乎它的想就要实现了……

  只见飞鸟快速的用尖利的喙叼住了鱼儿,把它带向空中,鱼儿的梦想实现了,它终于可以和飞鸟一起飞翔了,似乎此时此刻天空已经完全属于它们了!鱼儿幸福着享受着一切,似乎一切来得太突然了,突然得让它忘记了一切……

  飞鸟加快了步伐,它们飞过浩瀚的海洋,走进一片茂密的森林,在一棵大树上停下了,这是飞鸟的家吗?鱼儿默默的问……

  是的,然而鱼儿永远不会成为这个家的女主人,它只会是飞鸟的一顿午餐而已……

  早已被爱情冲昏头脑的鱼儿,依然幻想着与飞鸟浪漫的生活。一只同样美丽的飞鸟打碎了它的梦,看着它们亲昵地拥吻着,鱼儿再次留下了伤感的泪水……

  飞鸟再次把鱼儿叼起,这次它不再是带鱼儿飞翔,而是把它送进了另一只飞鸟的嘴中,一滴苦涩的泪水掉在了飞鸟的羽毛上,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在生命的最后一秒,鱼儿默默的许下了一个心愿:下辈子,我要做一只飞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鱼儿爱上飞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