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静静帮你成就自己
日期:2020-03-11 21:18:3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静静帮你成就自己

  静静成就自己

  有段时间:“我想静静”这句话很火,大家都说,我也感觉静静挺有魔力

  前几天看到一组数据,说现在的90后85%都处于负状态。究其原因,无非是工资收入满足不了消费欲望。长此以往,这些年轻人就会变得心浮气躁,做什么事都想一蹴而就,一夜成名。结果事倍功半,也可能适得其反。这时建议一读静的力量》这本书,你会发现静静真的很有用

  最近发现个现象,每晚在海边散步时,我都会心烦意乱躁动不安,就算海风也不能让我更清醒一点。原因是回家后还有很多事要做,比如读书、写日记、或者学英语。但就算以上事情已经做完,我还是会难受,因为漫漫长夜,不知道该如何消磨。这其实是一种习惯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心情躁动,就会失去理智此时的自己不堪一击。就像拿破仑希尔一样,哪怕是办公楼管理员也可以将他打败。哪怕是遇到一点小选择,也会犹豫不决瞻前顾后。订份外卖,也要在干锅土豆和回锅肉上纠结半个点。

  这时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恢复理智。想明白个人一天的时间都一样。要想有所成就,就应该明确目标,重要的事情优先处理。并不是谁做的事情多,谁就最成功你把必要的事情做好以后,再去想其他的。你的办事效率,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高,你能 处理的事情,也会越来越多。那时,你面对繁琐生活自然游刃有余。但这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做到的,需要沉住气,耐下心来慢慢打磨自己。

  在打磨自己的过程中,要做到我的境界。切忌总是以自己的利益出发点。要学会尊重他人,了解他人。当你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时,就会得到他人的认可朋友会越来越多,路也会越走越宽。

  朋友,为了自己,切忌心浮气躁,“静静”会帮你成就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静静帮你成就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