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春雪无意
日期:2020-03-09 21:18:5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春雪无意

  早晨,因为假期,所以总是被寒冷缩在被子里。上班时起来很是利索,因为时间充裕所以时间也就这样流逝了。

  那细若游丝粉儿飘飘洒洒,却始终不成样子。雪估计在这个春天我们约会就是这样的了吗?孩子们倒是期待,有点像样春雪

  孩子呢,一直看着雪没有样子也慢慢失落,最后自己完成自己的寒假任务去了。初中生的寒假,其实更多时间已经不能属于玩乐。

  孩子们稿件源源不断,这几天,有些孩子把自己过年的事情写稿了,也有孩子把自己平时写作内容打好发给我。读之,无论如何都是一种享受。可以猜想出孩子们能够想起这样一件事情其实已经属于不简单

  下晚妹妹来电话,见面给拿些蔬菜然还是从老家带来的,但是奇怪的是居然今天起早五点多赶回来,为了乘着一个熟人的车。那人做生意守信用,本来是昨晚来的,变成今天几乎凌晨。车费还收得不低——200元。当然我妹妹妹夫做事情也是缺乏考虑,应该把自己的之前乘坐的出租车号码记下不也很好吗。可惜,他们基本没有这样的习惯,虽然来到城市几年,还是做事情有点随意农村出租车经常价格随意讲,因为家门口熟人也不好意思还价。所以有时候花钱冤枉钱是必须的。

  黄昏时,雪没有了,冷确实还是加剧了。春寒料峭吧。

  咱暖还寒时,人也是需要适应的。前一阵的天气甚至不像冬天了,田野劳动归来的人简直要穿衬衫

  晚上给儿子做了肉丸子,油炸了一下,可口孩子吃得欢。明天还可以继续做啊。有时候孩子吃得少,我只是抱怨,却改善菜品不多。今后还得好好学习做菜的方式,不断改善。

  晚来风停了,四下也静了。开学在即了,昨天在街上遇上了两个孩子,似乎都长高了。对于小学生而言,春节是纯粹的玩乐和愉快的成长日子,孩子们跟小野兽一般自在疯狂一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春雪无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