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老爸
日期:2020-03-09 19:35:0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瘦高瘦高的,有着高高的鼻梁,小小的眼睛却充满着神采,从远处看去似乎还有些明星风范

  我三岁时,老爸三十岁。我常常骑在他的后背上,一只手抓住他的衣服,一只手在空中不停的摇摆,还高兴地说着:“骑大马喽!驾——吁——”这时,老爸总会跟我玩恶作剧:正“骑”得快活突然一个转身把我摔在地上,我正要哇哇大哭时,他便把我扔向空中,任我的笑声四处飞扬。

  我七岁时,老爸四十二岁。那时我正在学电子琴,每天晚上都要练习。对令人厌烦复杂的琴谱,我会经常耍脾气。老爸看到我这番模样,就会拿出他吉他陪我一起唱歌,一起练琴。有了老爸的陪伴心情平复了许多。但是他有时会值班,晚上不回,我就跟妈妈姐姐大吵大嚷。妈妈拿我没办法,只能给爸爸电话。他从来不会凶我,只是安安静静的哄我,给我讲道理,而这温柔话语似乎比妈妈的训斥管事的多。我放下电话后便会乖乖的坐回琴凳上练琴。大人们常说,爸爸就是我的领导,我只听他的话。而我认为,他是我最亲密的大朋友

  我十三岁时,老爸五十岁了。白发已爬上了鬓角,那帅气脸庞也布满了皱纹。他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宠着我,而是像大人一样教育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可他对我的爱从未减少:早晨早起为我做一顿丰盛营养早餐;晚上削好水果端到我的桌旁;需要什么时,他会二话不说给我买来;熟睡后他会轻轻地为我盖好被子……

  这就是我的老爸,温柔又严肃普通特别沉稳可爱。老爸——我心目永远偶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老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