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三次恋爱,都是和已婚男人
日期:2018-07-10 20:15:07 作者:摩城故事 阅读:

我的三次恋爱,都是和已婚男人

  在看今天这个故事之前,摩女想分析一下,为什么有很多女孩会着了已婚男人的道?大概是不是有这样的几种情况

  1,  已婚男人有钱,未婚女孩追求物质享受,愿意给已婚男人当睡客。

  2,  已婚男人床上功夫好,有经验可能让从来没有得到过高潮的女孩们享受到了人生第一次高潮,让人欲罢不能

  3,  已婚男人懂得女人心思,啥都顺着女孩儿,让女孩儿满满地感到自己像个公主,被宠爱着,所以女孩儿愿意做一个受宠爱的小情人小三儿。

  4,  已婚男人事业有成,有时候像是个人生的导师一样,让女孩们产生崇拜感,进而愿意献身自己。

  不知道哪种原因会居多?

  不过,曾经作为一名记者,见惯了许许多多当小三,介入别人婚姻的未婚女孩,结局其实都不太好。

  虽然,也许这些女孩都有各自的情有可原理由,为钱所迫?性高潮?老男人崇拜?但是,最终还是被人们所不耻。

  前一日看了一个小视频,说的是一个男人得了癌症,弥留之际,让妻子喊来他的小情人,做临终告别,男人眼泪汪汪跟小情人诉衷肠,说自己如何如何放不下她,爱她,对不起她,没有给她一个名分,说得惊天地泣鬼神,让小三感动得眼泪哗啦的。可是,等到小情人走后,他却将妻子叫到身边来,说全部家产500万都转到她的名下了……

  今天的这个故事,也是一个小三的经典案例,告诉未婚女孩儿,别稀里糊涂做了已婚男人的三。

  1.

  刘小翠出生于一个富贵家庭,她的爸爸是当地有名的包工头,妈妈普通家庭妇女,她妈妈生了四个孩子,三女一男,她排行老二

  因为爸爸的工作忙,再加上家里一直想要个男孩子,所以在小翠很小的时候,父母就把她送到了奶奶家。虽然在奶奶家的生活也很优渥,可是小翠心里却不开心,因为她想和父母在一起。可是后来妈妈生了小弟弟,更没有时间照顾她。

  小翠觉得父母根本不喜欢自己,身边的人也不关心她。她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差,她开始逃课打架,抽烟喝酒,甚至还和校外的小混混谈起了恋爱。小翠的爸爸刘树山知道后,用鞭子狠狠地抽了她一顿,这一打不要紧,她直接辍学了。

  父母想着十六七岁的小姑娘不读书太可惜了,就想着花钱让她去读卫校,可是小翠说什么也不同意,还威胁他们说,如果让她再念书,她就和那个小混混私奔。父母一听她这么说,慌了神,就答应了她的要求。刘小翠跟那个小混混断了,每天窝在房间里要么看电视,要么打游戏

  翠妈想孩子整天玩手机,孩子就彻底废了。于是她托人给小翠找了一份手机营业厅销售的工作。工作还算清闲薪水不错。开始时小翠表现得很热情,这让翠妈很欣慰

  家里人想着等她再过几年后,给她找个婆家,到那时有她老公管着,她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任性了。

  2.

  但是,在营业厅干了一段时间后,刘小翠有些厌倦了,她开始偷懒,业绩一天不如一天。此时,小翠迷恋上网络聊天,她通过漂流瓶,认识了一个在当地开茶叶店的福建男人。两个人很快在网上打得火热。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称

  这个福建男人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特别是像刘小翠这种社会阅历尚浅的女孩子,他三下五除二就把小翠哄得眉开眼笑。虽然小翠已经知道了他已婚的事实,可是她还是觉得这个福建男人很爱自己

  没过多久,两个人见面了。小翠看到这个福建男人的真容后,有些失望想要退缩,因为,这个男人不帅也不年轻了。可是福建男人太有心机了,他看出了小翠的心思,主动地为她买这买那,鲜花衣服首饰。他还带她吃吃喝喝,看电影去旅游。不仅如此,他还主动为小翠买QQ皮肤,游戏装备,他还在网络上告白小翠,发两个人的合照恩爱

  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喜欢这一套,没多久她就被福建男人骗上了床。小翠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后,男人发誓一定会娶她,小翠竟然天真相信了。

  后来,小翠从家里偷偷地拿走了两万块钱,不告而别和男人去了福建。家里人一开始还以为她被人贩子拐走了,哭天抢地地到处找她。而小翠却忙着和福建男人快活憧憬着两个人的美好未来

  可惜,小翠的福建之行并不顺利,那个男人的妻子是个悍妇。根本不存在福建男人和她正在办理离婚的事实,也就是说是小翠插足了他们的婚姻。女人带了人把小翠堵在男人给他租的出租屋附近,打了个半死,把她衣服扒光了扔在了大街上,多亏一个好心大娘给了她一条毯子,小翠才能到当地警局报警。而这一切的一切,那个福建男人都在场,自始至终他没有说一句话。小翠觉得伤心极了,这一次她决定彻底离开这个男人。

  返程时,福建男人竟然打电话,约小翠见面,他在电话里把自己的妻子一顿骂,说她是贱人是夜叉,小翠什么也没说,只是微笑。她告诉了一个福建当地的高档宾馆,说自己在那里洗干净等他,福建男人一听这话两眼冒光,可是他到了那里傻眼了,根本就没有小翠的身影,他的媳妇却等在那里。后来,刘小翠也不知道福建男人怎么样了,但是,她想,他其实还是会过得很好。

  3.

  之后,刘小翠带着一身伤痕回到了家,翠妈看到自己失踪半年的女儿回来了,悲喜交加,她抱着小翠哭得不能自已

  翠爸看着那个不孝女带着一身伤回来,又气又疼,嘴硬地说要和小翠断绝父女关系。可是毕竟孩子是父母身上掉下来的肉,他们怎么可能舍得

  这一次,父母决定把小翠放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不让她再兴风作浪。小翠被安排到妈妈发小的厂子里帮忙。这个厂子里多是上了年纪的人,大家对小翠特别照顾。

  小翠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嘴巴很甜,把周围的大妈大姨哄得特别开心,她们都争着抢着给小翠介绍对象

  小翠相继看了几个男人,可是没有一个入了她的法眼。小翠告诉妈妈自己的婚姻大事不用别人操心,自己就能解决。翠妈当然不相信小翠的话,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翠妈生病了,并且住进了医院要做手术

  术后,小翠自告奋勇去照顾她。这让翠妈很欣慰,她觉得自己的女儿长大了。可是时间长了,她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原来小翠是看上了他们医院里的一个大夫

  这位大夫叫陈生,今年已经快四十岁了。人长得文质彬彬的,带着一副金丝眼镜,是那种禁欲系的男人。小翠很快要来了陈大夫的联系方式,每天疯狂地给他发信息,打电话,给他往办公室里送吃送喝。开始时陈生义正言辞地表示过自己是已婚人士,不会和她烂搞。

  可是,他毕竟是个男人加上他的妻子一直外派,夫妻生活少之又少。小翠抓住了这个特点,总是对他无微不至关怀和照顾,她还借着看护妈妈的借口,晚上穿得非常暴露去陈生的办公室勾引他,没多久,陈生就被小翠拿下了。

  4.

  小翠和陈生谈起了见不得光的恋爱。虽然她知道陈生的婚姻,可是小翠却不管不顾。翠妈从医院里听到了风言风语,她质问女儿,小翠很爽快地承认了,她说自己爱陈生,陈生给了她很多的爱,她不在乎做小三。她的这些话当时就把翠妈气得昏了过去。

  小翠再次和陈生苟合时,被值班的小护士碰了一个正着。没多久,陈生就被调离了这家医院,可是两个人依旧偷偷地交往

  有一次,小翠下班回家,被两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堵到了死胡同,狠狠地揍了一顿。她的脸还被刀子划了深深的一个血道子。要不是被过路人阻止,估计小翠肯定会毁容。

  翠爸知道了这件事特别生气,一定要报警处理,可是小翠说什么也不同意,她说父母要是报警她就自杀,气得翠爸当时就把她赶了出来。

  小翠其实知道行凶的那两个人是谁,他是陈生的双胞胎儿子,肯定是气不过老爹出轨找小三,替自己的老妈出气。

  小翠不是没想过报警,可是在她报警之前,陈生的一通电话把她打下了地狱,陈生在电话里说,会给她一笔钱,让她不要追究两个孩子责任。并且提出和她分手,原来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不过是寂寞的借口。

  5.

  小翠的感情再次受阻,可是她却不从自己的感情观找问题,她找错了问题的症结。翠妈翠爸把小翠一顿臭骂,义正言辞地告诉她以后不准再和有妇之夫有什么瓜葛,如果再有下次,就打断她的腿。

  俗话说是狗改不了吃屎,小翠沉寂了一年,再次和一个有妇之夫搞到了一起。这个男人叫赵海洋,是一家饭店老板,两个人是通过吃饭认识的。

  赵海洋的确和她的媳妇感情不好,两个人已经分居了很久。赵海洋很爱小翠,什么事情都依着她顺着她。小翠这一次也觉得遇到了真爱

  赵海洋向他的妻子提出了离婚,可是妻子说什么也不同意。于是赵海洋和小翠公然住在了一起,过上了同居生活。

  后来,小翠怀孕了。她的爸爸要把她带到医院去打胎,可是她死活不愿意。再次和这个男人跑路了。翠爸这一次真的动了怒,当即发誓和小翠断绝了关系。

  小翠和赵海洋跑到了外地,产下了一个女婴,一家三口在外面漂了两年,可是外面的日子不好过人生地不熟的,三个人又回到了故乡

  赵海洋的妻子,一听说丈夫回来了,还把野种带回来了,当即怒了。她打电话告诉赵海洋要告他重婚。赵海洋很害怕,和小翠商量着用钱解决问题,可是两个人没有钱,不得已小翠再次找到了妈妈,她的妈妈觉得外孙女可怜,就给了她20万。

  赵海洋最后把婚离了,还是净身出户,可是他的腿却被小舅子给打瘸了。赵海洋自知是自己做错了事,也不敢和他们讨要赔偿

  6.

  小翠终于和赵海洋结婚了,可是他们家徒四壁,经常接受翠妈的接济。翠妈觉得这样不是常事,于是她让小翠去求自己的父亲,小翠向父亲深深地忏悔,翠爸还是不忍心让女儿吃苦受累,于是同意让小翠和赵海洋去了

  自己的公司帮忙,一家人算是安顿了下来。

  可让小翠想不到的是,一次,小翠在给赵海洋洗衣服的时候,竟然翻出来一张一个多月前的购物发票,发票记录的是一根金项链,花了三千块。

  小翠找赵海洋质问,赵海洋说:没错,我是有了新的相好了,我送给她的相恋。

  小翠气得直发抖。可是,气也没有用,没有多久,赵海洋带着小三再次跑了。

  小翠欲哭无泪,只好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她的妈妈想给她再找一个男人,可是附近的人都知道她的作风不行,根本没人要她,找一个远点儿的吧,翠妈担心小翠又出去乱来,会被别人打死家里也不知道。就这样,小翠彻底沦为了老姑娘,成为了寡家孤人。

  更让小翠崩溃的是,她总是莫名的卷入别人的战争邻里有打架的,女的经常说男的是不是出去乱搞,每一次都会把小翠挂在嘴边,是不是出去和小翠乱搞,小翠彻底成了顶包女。

  这几年,小翠的身体越来越差,去医院检查,说是妇科毛病。医院虽然没有直说,但是话里话外听出来是男女之事放纵后果

  小翠现在非常后悔,“我的三次恋爱,都是和已婚男人,我觉得自己的一辈子让自己亲手葬送了。”

  的确,本来小翠可以有一个好的人生,可惜,她偏偏几次三番地跟已婚男人纠缠,被自己的任性和无知给抹杀了。

  小翠的故事告诉我们,女人千万别钻错了男人的被窝,有妇之夫的被窝钻不得。

  “摩城女”精彩原创推荐

  婚外的爱情,终究是一场幻象

  闺女,有福气

  大媳妇斗二媳妇

  怀里抱着个女人又香又暖

  二婚男人,趟过前妻的河

  风流继母你好

  桃姐的二婚悲剧

  偷情也要对等

  畸恋

  贼男人

  情敌服了You

  妻斗妾,凶猛猛

  三十如狼

  实录 | 绝命百草枯

  口述 | 天下渣男看过来

  实录 | 婆婆终于搅散了我和老公的婚姻

  ......

摩城女

  职业故事约稿

  千字150--1000元

  投稿 | 转载 | 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信:zhiyeyuqinggan

  或者QQ:55717527

  长按二维码关注摩城女

摩城女贤妻怨妇、小鲜肉

  摩城女:

  (公众号ID:zhenshiniwota)

  一个热爱文字、喜欢自由女子,会说流利的英语,游历过欧美,操刀过外贸生意。她历任国内媒体首席记者、编辑、新媒体主编;用许多笔名发表过百万余字作品;她笃信女子要独立——情感、物质、精神,享有一个自由的灵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三次恋爱,都是和已婚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