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在还叫老公早已过时,一起来看看,丈夫的最新叫法
日期:2020-03-03 08:41:01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

现在还叫老公早已过时,一起来看看,丈夫的最新叫法

  在父母的那一辈人,通常称呼自己丈夫人,或者老公,要是现在还在用这样的称呼的话,那未免太过过时了,想知道现在最新流行叫法吗?快来跟着作者一起来看看吧!

  01.称呼老公为傻蛋

  如今的这个时代科技进步了,医学也昌明了,可是情侣之间的那种幼稚态却在不断地退化,男女朋友之间其实还像一个未长大小朋友一样,而作为一个女人,往往总是喜欢活在两个人的小世界里面,作为女人的老公,她们往往会把自己的另一半作是和自己玩过家家游戏小伙伴,因此,现代的很多女人都很喜欢自己喜欢男人做傻蛋,因为傻傻的,才够可爱嘛!

  02.称呼老公为男神

  可以说,所有的女人都希望找一个可以让自己仰望他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才能够在女人伤心时候给予女人必须的安慰,在女人快乐的时候,给予女人更多的满足,甚至能在女人感到孤立无援的时候,给予女人及时的安全感!这时候,可能有人会问,你说的分明不是人,那可是神啊!你说对了!这就是现代女人对自己老公的另一种称呼--男神!因为这样的男人不仅能够无所不能,还能够随时满足女人的任何愿望,在女人需要的时候,随传随到!

  03.称呼老公为欧巴

  说起欧巴的这个词语,是从韩国那边传过来的,一般来说,说学妹学长的称呼,慢慢地,到现在逐渐演变成了一些韩剧迷妹对自己老公的称呼,作为男人,要是你的女人对你称呼为欧巴,那么恭喜你,这就代表了你的女人觉得你是一个十分负责任,而且你在她的心目中,是一个非常帅气阳光,而且十分有男子气概的男人,为什么作者会这样说?要是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韩国男人与别国男人的区别,你自然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子说了!

  好了,以上就是现代女人对老公的最流行的称呼,欢迎留言交流我们下期继续!若想第一时间接收到更多情感故事请关注我!谢谢阅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在还叫老公早已过时,一起来看看,丈夫的最新叫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