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顿户外碳烤小烧烤~
日期:2020-02-21 01:30:31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

一顿户外碳烤小烧烤~

  我的日记--第1919天

  

  回想了好久的延边烤串,终于在昨天中午实现了。

  和老弟去买了300多的食材调料,买食材前,老弟说,哥,出钱,我出力。

  这提议,一点毛病没有!

  这天中午,户外不冷,烧烤正好,老弟作为一个资深的十八线小城烧烤师傅理所当然承担起了户外烤串的任务

  他烤,我就蹲在旁边,各种拍照录视频,那种喜悦兴奋劲头,就好像是人生中第一次偷吃了一口亚苹果

  老弟烤好后,我拿起一串滋滋冒油的肉串,蘸上延边特有的酱料,一口下去,就是这个味!

  下午,估摸着大家都饿了,就随手挑了一段视频,不怀好意的发了个朋友圈,也没别的意思,就是炫耀

  晚上快9点,估计着大家又都饿了,就又随手找了几张照片,再次补发了个朋友圈,当然,这次发也还是没别的意思,明人不做暗事,炫耀嘛~

  活了30多年,从来没想过,能吃上一顿户外小烧烤,是一件如此让人振奋人心的事。

  毫意外的,朋友圈发出后,大家纷纷表示准备拉黑我了。

  你给一众在里憋了一个多月的人看这个?

  拉黑!果断拉黑!

  人性就是这样,当长时间能够轻松拥有一件东西后,便不再会珍惜习惯存在,就像左手右手,就像枕边的那个她。

  而一旦当你习惯了的人或事物突然在某天从你身边消失不见时,你才会后知后觉,想起那一口肉串在嘴里肆意泛滥开时的幸福怀念从咕嘟咕嘟冒着泡的火锅里捞起一大筷子肉时的满足

  媳妇常说我不她了,或者说感受不到我对她的爱了。

  真的不爱吗?

  那是屁话,在一起快10年了,不爱的话我又图个啥?

  我想了又想,不是不爱,是习惯了。

  刚开始在一起时,新鲜啊,刺激啊,所以你总会变着法的哄她,照顾她,逗她开

  现在?

  用她的话说,完全是放养状态了。

  这几年,让她在耳边叨叨的,我也开始意识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这点不足生活中也就会有意无意的去照顾她,去感知她的情绪

  她前天还在朋友圈发了个状态,夸了夸最近的我。

  怎么说呢,我也不是图她的那个表扬坦白的讲,自己的媳妇嘛,时间长了缺爱,早晚就会有人钻空子给你把那块爱补上。

  到那个时候,可就真是风吹草低见牛羊了~

  我相,这次疫情过去以后,每个人都会重新审视当下的生活和自己。

  上班无聊吗?

  求你了,让我上班工作吧!

  楼下的那家小笼包吃腻了吗?

  给我一碗鸡蛋汤,我能吃下三屉!

  天天超市不知道买什么了?

  我艹,有本事再把老子放进去一次!

  只有失去过,才懂得拥有时的幸运

  为什么很多从鬼门关走过一次的人再重新开始生活时会把很多事看的风轻云淡,一笑了之?

  因为还有什么事,能比死更让人无奈和恐惧呢。

  世间万物,情也好,爱也罢,甚至就连你习以为常的空气和水,其实也并非永久属于你的。

  在拥有时有多珍惜,在失去后也就不会太过悲伤。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点什么。

  也许如媳妇一样,只是想家里的那碗糁了吧。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上文:川菜店老板自述,又一个被疫情干死的餐饮商家.....

  推荐:男人,请珍惜身边那个日益衰老的妻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顿户外碳烤小烧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