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求求你们不要再吹捧韩红了!
日期:2020-02-10 17:15:15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

求求你们不要再吹捧韩红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今天打开新闻一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40239人,其中疑似病例也有23589例。以目前的形式看,未来一段时间,将会以每天3000例左右数字增长

  疑问,抗击疫情已经成为了一场持久战任重而道远

  在重灾区武汉市,国家已经补贴数百亿的物资用于抗击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心连心筑成了一道防护墙,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安全奋战在一线

  医生苦苦支撑作为同胞我们,也没有袖手旁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在某派出所,一灰衣男子扛着一箱口罩放在了接待处就走,不等接待人员反应过来他就已经离开。像这样的无名英雄,还有很多很多。

  武汉市的一饭店老板,在得知医护人员甚至不能吃饭温热饭菜时,他主动为医护人员送餐,只要一个电话,他就能到。

  那些不能前往灾区的人们,也都纷纷慷慨解囊,他们自发捐款,无论多少,都是自己的一份

  在娱乐圈,很多公众人以身作则,为救助灾区人民,他们献出了爱心

  这是一场每个中国人的战争,有爱心与感动,却也有一些让人心寒事情

  

  大部分的人们都通过网上捐赠,把善款捐给了武汉红十字协会。武汉红十字协会,是一个慈善救援组织,我们理应去相,可让人心寒的一幕出现了……

  武汉红十字会不仅没有把大捐赠的善款公开透明化,甚至连大家指定捐赠的物资,都没有分配到该去的医院

  武汉协和医院的医生在网上爆料,他们的医用防护用品早已用完,他们已经窘迫到用塑料袋作为防护用品。

  武汉红十字协会的这一行为,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不满,于是大家不再相信武汉红十字协会,选择相信另一个公益组织——韩红慈善基金会

  灾难中的逆行者——韩红

  为什么大家宁愿相信韩红,也不相信武汉红十字协会?这还要从韩红这些年来的事迹说起。

  韩红是一名歌手,可她从小就很有爱心。她懂得如何去帮助别人,也有一颗善心

  韩红成为歌手后,利用自己公众人物影响力不断的做公益,带动了很多人在一起做公益。

  1999年,在贵州凤马岭景区,因缆车事故14名乘客遇难,时有一件非常感人的事迹,为了救自己的孩子,一对父母泥潭中用手托起了自己的孩子,而他们自己早已在泥潭中窒息。

  韩红听闻此事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她立即收养了这名被父母用生命救下的孩子,并且有感而发创作了一首《天亮了》。

  汶川地震时,韩红第一时间赶到了灾区带头支援当地人们,看到那些无助的人们,韩红再次流下了泪水

  这些年韩红一直热衷于公益行动,在一次采访中韩红说自己几乎把所有的积蓄都给捐出去了,可是这还远远不够。

  于是韩红成立了“韩红公益基金会”,她希望更多的人来支持她,和她一起做公益。

  韩红曾说,做了这么多年的公益得出的最大经验就是:把钱亲手送给需要的人。

  韩红说,以前把钱捐给慈善机构的时候,慈善机构会派人专门来管理你这笔善款,他们还要收取一定的管理费。

  所以一般的慈善机构都很难做到把善款公开透明化,可韩红拥有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后才发现,她们连一包方便面都是可以透明化的。

  毫无疑问,韩红给所有的公益人做了个榜样。而如今,在疫情期间发生了武汉红十字协会这样的物资不能送到需要的人手里,简直跟韩红说的公开透明成鲜明对比。

  支持韩红,就是给她最大的帮助

  于是不少的网友都提议:让韩红来做红十字会会长。

  目前这个提议有不少人支持,因为网友们认为韩红能做得更好,凭她多年做公益的经验。

  然而小哒想说的是,这样的吹捧,对韩红来说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不仅不会帮助到她,反而会适得其反。

  我们去支持韩红的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莫过于在她的慈善基金会捐赠,这样对韩红来说,就已经是最大的支持。

  而那些让她去做红十字会会长的想法,还是尽早抛弃吧!不仅不现实,反而会因为各种利益纠纷而将韩红陷于水深火热之中。

  这个世界有的地方水太深,也许走着走着,就湿了鞋子。

  所以,请大家不要过分的去吹捧韩红。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仍然支持韩红,欣赏韩红,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韩红,支持她的公益事业。

  

  如今的疫情在各方的努力下已经逐渐得到了控制,或许我们期待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等一个武汉樱花盛开,樱花树下拥挤的人潮。

  不论何时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铺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求求你们不要再吹捧韩红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