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曾经爱过你
日期:2020-02-02 13:12:4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曾经爱过你

  曾经一个人就这样莽莽撞撞的来到我的面前,我们在一起有过一段非常美好时光,她在我中占据着一个非常重要地位,就算后来他离开了我的世界已经完全的消失,我也不介意他现在是否有别的女人。但是在我的心中仍然有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一直是留给他的。我知道多事情,除了缘分还要有一定的定数我们的缘分已了的时候,虽然见面的时候有万般的信息离别的时候有万般的奈,但是谁都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实,离开了就是离开了,失去了就不会再找回,过去了的事情就不必再怀念,即使我们相见,或者再也不见,也不必再有来往,也不必再有问候

  这样也许是我们相处最好的方式,虽然不打扰,虽然不知道对方的任何消息,但是依然不了,离开时候的那场漫天大雪,就算是过后春暖花开,我的心依然是那样的冰冷,自你走后总是感觉所有的日子都是寒夜,我所经历的都是寒冬。当我闭上眼睛感受万物的时候,能感受到星空能感受到花草鱼虫也能感受到温暖的气息,还有蓬勃的力量。但是却感觉不到你的任何气息,还有你的生机。或许我是胆怯的,不敢表现自己有任何的想念,但是越压抑疯狂,到最后仿佛你是我的月光,你是我的太阳,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似乎只有你的地方才有欢乐,似乎想你是我活下去的全部力量。

  这个世界太大,到我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可以陪我度过以后的时光。往后的时间也很漫长,长到我永远等不来你,即使听到有你的消息,我也会十分欢喜,我知道自己留不住你,但是有一场空欢喜,也能让我回忆好长时间不忍放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曾经爱过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