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100字
日期:2020-01-24 22:1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100字

  《天幕下的恋人》是一部由关树明执导,黄宗泽 / 周丽淇 / 郑嘉颖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一):KC代表之作

  这是追着KC来看的,虽然可以说是很久前KC并不太出名时期作品,但帅哥依旧还是帅哥,对于这种题材,他也驾轻就熟菱角分明五官清楚,比起步步里的腹黑男而言,我都喜欢,尤其是比较贴合人物性格调侃的配音,看多TVB剧估计熟悉声音吧。

  剧情其实不难,一个一心出人头地的穷小子,帅、聪明、有上进心同时功利,但是他那份纯真,依旧是我喜欢的,看了剧集,还是喜欢他,他其实没背弃什么,一如他的理想,只是身边的傻女要很久才能理解他,那份懵懂初恋延续,哪个傻傻女子见了他都会着迷,只不过,女子不算拜金和功利,这也算是爱情片理想境界吧。

  今天终于看完了全剧,阿朗真的是理想中的人,所有的优点他都有,关键是他固执得爱阿诗,做他的女人多好……

  慢慢看喽

  值得推荐的happy endding。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二):傻仔和傻女

  阿力总被叫傻仔,单纯热情幼稚

  阿诗总被叫傻女,单纯热情也幼稚。

  最近重温这部剧反而喜欢了阿力和阿诗,阿诗能够在阿力身上感觉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阿力也会因为阿诗的鼓励而更加自,把工作做得更好。

  相识的时候阿诗就已经认定阿力是好人,因此会责怪姐姐把他备胎,会把姐姐坑他的钱还给他,难怪阿力会爱上她。阿力在知道大哥自己喜欢的人拍拖的时候给足了祝福,经常充当他们之间的和事佬,就算他两分手阿力也可以不远万里跑去新加坡找沈朗,只为了阿诗。印象最深的就是阿诗和阿力一起参加聚会的时候,阿诗很开心,和那时候和沈朗一起参加时候满满的不开心真的是鲜明对比

  可惜最后的结局青梅竹马还是打败了阿力这个天降,大哥哥滤镜太深,虽然阿诗觉得沈朗变了很多还是依旧爱他,或许这也印证了阿诗开始恋爱观,外婆和姐姐都说要嫁有钱人的时候她把钱看的不重要,所以最后没有选择有钱人。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三):似乎就是身边的故事

  第一部看的是天幕下的恋人,之后两人再次合作,那时候似乎不是特别有感觉。可是最近重温了一次,却很喜欢美丽的第天,那时候他们正在恋爱,一切都很美好,以至于现实想到他们分开了,里竟然还会有点失落不舒服。故事其实挺平常的,似乎就是发生在身边的爱情故事,可是又带一点戏剧化,因此显得特别动人。以前看的不懂,现在重温却发现是难得的好剧。

  两段故事,一段基调愉快,一段虐却很温情。黄宗泽那一对,一个人是为了灵感,一个为了钱,嗯,很现实,但是在剧里面却是用轻松欢快的剧情呈现。而nk这一对,好女孩喜欢上大看起来都不怎样的男生,是不是有点像女生小时候,真的会挺喜欢那种坏坏的男生的感觉。而里面那种小女谈恋爱的小纠结,小甜蜜,都很好的呈现出来了,真的是很甜很甜。

  再说后面抗病,其实这一段我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虽然很虐,可是我却很喜欢,譬如加恩哭着说化疗以后真的很难受,还有父亲姑姐一起陪着她治病的时候,这种温情让我特别喜欢,特别感动

  乱七八糟打了一堆,好像更多的说的是nk,没办法比较偏爱他们,说不定是缺爱了吧,hh。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四):有情人终成眷属

  沈朗是我想要的男人

  他是个优秀的男人,只可惜出身普通家庭。也正因为出身在普通的家庭,他才那么努力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工作后,他是个懂得人情世故的人。不过,这种人情世故并不像KC那样,只会向领导马屁,出了过只会拿下属来背黑锅

  他不仅有才华,也是个处理人际关系高手,比如,他的。但,他知道这些并非真心对他好。果然,自己出事之后,这些人就见风使舵地转向了KC这边。

  对于感情事情,他也信心十足。喜欢一个人,他可以坚持放手,做了很多事情,让逸诗对他有信心。但毕竟是个男人,很多细心事情都不小心忽略的,比如,为了不引起逸诗误会他与女少东Karen。因为逸诗毕竟是个小女人敏感多疑自责,这样的缺点似乎是大多数小女人的通病

  不过,像逸诗这样的真实女子,那才是沈朗喜欢的。因为,她对人真诚,对朋友关心。尽管,有时候不成熟。但,爱情是自私的,她对Karen的误会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沈朗做人做事方式,也喜欢他爱逸诗方式。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五):论如何,有情人终成眷属

  喜欢这部片子,一开始是因为男主角风趣自白,那么坦率,那么一针见血,又那么淡然的。女主角是纯纯的那种,但不蠢。这样的一对是没有办法让人看好。因为一个要往上爬,一个却平淡安逸。如果是现实生活可能已经分开了。

  里面的三个主角我都很喜欢。

  阿朗的“野心”仿佛注定他要失去逸诗,但他不时出现的对女友贴心疼爱,给他加了很多分;

  逸诗的痴心一片,注定在这场游戏中是个弱者了,竟然会坚强地让男友国发展,是个柔情似水的好女子;

  阿力的冲动、直接,没有让他成为一个小丑般的配角,如果说这部片子没有成为一部凄婉的爱情片,那都是因为有了他。如果要说逸诗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怨妇、苦主,也都是因为他。

  我不赞同很多人对逸诗的指责,三心二意,不信任男友。虽然连逸诗都泪流满面地责怪自己,为什么不信任阿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生就是会不自觉偏帮女生呢。

  阿朗怎么可能没有发现自己的那些行为是多么的容易让人引起误会,那个女人的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我的私心是,希望逸诗和阿力在一起。两人去舞会的时候是那么开怀,那么自在,让人不禁会拿这次和阿朗带逸诗去的那次派对作比较。

  我不怪阿朗,一个人有了事业的野心,就必定会忽略其他。我们只有一颗心,没办法切开。他自己也许并没有发觉,或者他下意识地去忽略着自己的那些行为。

  我的私心也好,戏剧在脑子发酵的这些文字也罢,就当没看过吧。

  无论如何,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幕下的恋人》观后感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