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只活一回,不要活得太累!
日期:2020-01-17 15:56:08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

人只活一回,不要活得太累!

  在我们的生命里,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话语言不由衷

  这些年来,我们都活得太辛苦为了生活奔波劳碌,还没能好好喘口气,就又要重新上路。

  这些年来,我们都过得太心酸,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总是笑着吞下苦楚,独自扛过了那些委屈无助

  习惯了戴着厚厚的面具,把真实情绪藏在内心深处。别人只觉得无坚不摧,可实际上,你也很疲惫

  就算你再能干,也有撑不住的时刻,记不得有多少次,都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然而,还是又深吸一口气,逼着自己继续

  该歇就歇会,该停就停会,别把自己逼得那么紧,人不是机器,用久了总会问题。如果连你都不惜自己的身体,又有谁会心疼你?

  人,只活这么一回,何必活得那么累。请你不要总想着别人,以后的日子里,多考虑考虑自己。

  你的脸上看起来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

  你笑起来总是没没肺,谁也不知道你在晚上会默默流泪;

  你从来不诉苦,谁也不知道你承受了多少难以想象伤痛

  没有谁生来就是如此强大,只是在看清了太多事情之后,你只能选择独自坚强

  别人都不是你,都不可能明白你的苦,再亲近的人,也是如此。听多了不痛不痒安慰,渐渐地就什么也不想说了,别人问起来的时候,就用一句“没事”来回应。

  时间长了就懂了,真心盼望你过得好的人,总是少数,大部分人都只喜欢笑话。只能假装成若无其事样子,把所有的心事独自消化

  遇到困难的时候,才知道没有人帮得了你,再难过的坎,还是要自己去过。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我们终将学会一个人坚强,一个人成长。在这段孤独旅程里,论如何,都别了爱惜自己。

  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我们再怎么努力,都回不去了,有些人不管我们再怎么怀念,都渐行渐远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活得这么累,都是我们自己不肯放过自己。

  我们的心很小,容不下那么多的心事。所以别管那么多,我们只需要活给自己看,剩下的,就让随缘

  做个健忘的人,别把伤痛留在心间,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场迎面而来美好珍惜值得珍惜的,放下应该放下的。

  别总看着自己没什么,要看自己有什么。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只有你知足,一切都满足

  学会简单,才能不简单,学会糊涂,才是大智慧。好好爱自己吧,人生就这么一回,记得别让自己太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只活一回,不要活得太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