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性之间,女人一旦想和你“犁地”,这几个“潜台词”无比精确
日期:2020-01-24 09:45:14 作者:娅楠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

异性之间,女人一旦想和你“犁地”,这几个“潜台词”无比精确

  异性之间,女人一旦想和“犁地”,这几个“潜台词精确

  1、总是肆无忌惮地像小女孩一样跟你撒娇,没有女人的一点点矜持,情不自禁就想着纠缠你、粘着你,一刻都不想跟你分离

  想和你“犁地”的女人,总是肆无忌惮地像小女孩一样跟你撒娇,没有女人的一点点矜持,情不自禁就想着纠缠你、粘着你,一刻都不想跟你分离。小编觉得,生命中能遇到一个温暖的人,牵手共度余生,就是人生最好的福气,最大的福气。一个女人对你有感觉,才会对你撒娇。撒娇,是爱意有种表现,是对于男方的一种奖励。女人只有面对自己喜欢东西时才会这样做,当一个女人对你这样做了,一定是因为她对你有感觉了。

  2、在你面前她会卸下防,她的心思你可以一目了然,而且她的心事柔弱都只会展示给你看,她内心深处渴望你的疼惜和怜爱

  想和你“犁地”的女人,在你面前她会卸下心防,她的心思你可以一目了然,而且她的心事、柔弱都只会展示给你看,她内心深处渴望你的疼惜和怜爱。往往两个人的感情达到一定的程度,女人的这种行为自然而然出现,她也不会觉得很别扭,她主要希望你能哄哄她或者对做些别的事情。要知道,女人是不会轻易在别的男人面前,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女人在你面前动不动撒娇,代表她对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3、只有对你她才会变得很主动,其他异性她都不带正眼瞧一眼,只有你值得她认真对待,会经常主动找你煲电话粥或发微信谈心

  想和你“犁地”的女人,只有对你她才会变得很主动,其他异性她都不带正眼瞧一眼,只有你值得她认真对待,会经常主动找你煲电话粥或发微谈心。暗恋神圣的,要以对方幸福为依归。如果有痛楚,也该留给自己。她时常主动找你聊天。每到夜里,她常感孤寂,总想你陪,故而,常打电话给你,跟你煲电话粥,向你倾诉衷肠,一聊就是深夜,你说你要困了,她却舍不得你挂电话,让你多陪她会,这表明,她打心里需要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性之间,女人一旦想和你“犁地”,这几个“潜台词”无比精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