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跟我走一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日期:2020-01-21 22:4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跟我走一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跟我走一回》是一部由刘国昌执导,张丰毅 / 萧俊琨 / 吴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跟我走一回》观后感(一):牵着我的手慢慢走

  片尾曲听哭了,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96年,影碟机上看的,小时候愿是能有一个像马本诚一样叔叔带我出去睁眼看世界,没想到长大却活成了马本诚,成年人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男人更是如此,难道一代一代传承才是生命本质?乘船你要仓中坐,莫要坐船头,船头上的风浪大,心掉到水里头。好诗好诗。

  《跟我走一回》观后感(二):不错的电影,随笔信息

  1类似题材电影不少。除了大家说到的菊次郎的夏天完美世界等,我觉得还有《上海假期》,也是香港拍的上海90年代初期电影,也是关于跟孩子亲情的,也是很感人的。

  2、电影的封面为何完全跟电影没关系风格还是男女主角的造型

  3、小童星肖俊琨后来怎么样了?查了IMDb(叫Mark Xiao),原来这是他唯一的电影,拍完随后就跟父母移民澳洲,而且改为从事音乐,并且非常成功,获奖无数!恭喜啊!

  4、吴家丽应该是配音的。其他人都是自己声音。佩服秦沛!

  《跟我走一回》观后感(三):推荐《阿郎的故事大陆版《跟我走一回》张丰毅,感人的片子

  《跟我走一回》

  跟我走一回

  你太喜欢张丰毅,感觉除了骆驼祥子,就没拍过一个靠普的角色,真

  搞不懂怎么还能演曹操吴宇森真是老糊涂了,不过1995年的《跟我走一回》真是一部好电影,算是除了骆驼祥子外,另一个不错的角色吧,

  剧本简单感人,人物丰满特别是对社会小人物边缘人的刻画简直绝了!编剧之一就是《张大民》的作者刘恒!不管他后来的作品如何,这部《跟我走一回》是很不错的!很有生活!简直我都有点怀疑这样的片子怎么通过审查的了!父子之间的感情和《阿郎的故事》很相似,一样感人肺腑

  《跟我走一回》观后感(四):温情戏里面的纯爷们

  多年来张丰毅无论是在电影里还是在电视剧里,给广大观展现的都是一副爷们的形象,这点或许与现实生活中的张丰毅豪爽性格喜爱健身运动有关

  在他塑造的爷们角色经典代表作里面当属《霸王别姬》里的段小楼和《赤壁》里面的曹操两个角色最为令人印象深刻,而这部《跟我走一回》张丰毅却走了一回温情的路线影片主线在于张丰毅饰演的男主角出狱之后开始寻找当初自己失去的亲情和爱情,虽然片中的他显露出了片许无赖的形象,但是这也难掩盖他面对自己亲生儿子人时那份内心强烈压制无限的痛苦之情,由于自幼家庭生活的不幸,所以在以后面对现实生活中的艰辛时候无论多难他都迎头而上,笑对人生

  其实所谓好电影要么有一个好的故事,要么有一个巧妙构思,只要是看完以后能够给我们观众带来那么一些触动内心的感动启迪,那么我们可以定义为这是一部好电影。

  《跟我走一回》观后感(五):没根草

  95年的片子,到今天已经有二十年,里面的父亲看着很眼熟,在现代光影映照之下,觉得比二十年的他更年轻

  酷我音乐盒里没有主题曲,父亲没了儿子就像一颗没根的草,反过来,儿子少了父亲,同样也是一颗没根的草。不管经过多长的时间,不论有多大的误解当儿子站在父亲的面前,当父亲遇到自己的儿子,那种感觉自是不言而喻,像磁场一样。

  越来越觉得,亲情的魅力是要大于爱情。

  越早的片子技术手段虽然很粗糙,反而更纯粹

  不剧透。

  《没根草》

  我就像是一棵没根草,

  那天南地北走一遭,

  哪怕风来刮那来浇,

  只要有个地方落脚.

  我也像是一棵没根草,

  那天涯随你四处,

  哪怕有一餐呀没得饱,

  只要有你得依靠.

  就牵着我的手,你慢慢走,

  前方的路坎坷多,

  就牵着我的手,可等等我,

  我会怕黑怕寂寞.

  就牵着我的手,你慢慢走,

  未来的事谁能懂,

  就牵着我的手,再等等我,

  让我陪在你左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跟我走一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