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跑步,散步,天天坚持
日期:2020-01-17 15:43:1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跑步,散步,天天坚持

  这些时天气不好太阳能热水器电饭煲微波炉都坏了,很不方便妻子手机电池也快废了,我的U盘读卡器也坏了,电脑打印机也坏了。呵呵,就像常常出现情况一样,钱完了,米也完了,油完了,煤气也完了。

  一笑了之,请人把热水器修好了,电饭煲和微波炉能够修好就修,不行就重新买一个。反正已经用了好久,再说,已经坏了,再怎么懊悔烦恼都不过是徒增烦恼于事无补。不能让这些生活中小事成为我们生活鞋子里的沙子折磨我们的影响我们前进的速度

  到教室里上课常常很自然笑容满面,这种轻松喜悦情绪感染孩子们有益身心论对孩子们还是对自己

  昨天一个同学喝了许多酒,趴在桌子休息,我去给他把衣领竖起来,免得脖子受寒。忽然发现他的头发已经灰了许多,稀疏得很。悚然而惊,我们都已经老了。我虽然没有一根白头发,头发还很密很黑很亮泽,但血压还是有时有些偏高,偶尔咳嗽肩膀和脖子疼痛这么久没有完全好。

  不也应该注意么?岁月不饶人,同学已经有好几个上山了。保重啊,自重。这几年我基本没有醉过酒,酒场上没有必要豪气,生活中,工作中都没有必要逞豪气,实事求是谦虚谨慎是最合理科学最健康态度,对公对私对他人对自己都有益的态度。

  昨天,听说那个送报纸老陈死了,中风,复中,前些时他还天天学校送报纸呢!

  跑步,散步,天天坚持健康个人之福,庭之福,集体之福,国家之福。

  她又来了,到年级办公室找我,还要咨询。上周五已经咨询过一次。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咨询时那样的愁容满面,满脸哭相了。第一次咨询已经起了很大作用,今天的咨询属于发展性质的咨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跑步,散步,天天坚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