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开学第一课交流会
日期:2020-01-16 07:10:2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开学第一课交流会

  昨天校讯通发送短信希望孩子们晚上观看《开学第一课》。孩子们纷纷问:“老师今晚看,明天要交流吧?”

  “好的,明天交流!”

  今天一大早,孩子们就在教室齐声朗读课文,那声音和谐。第二节语文课,我一进教室,吴文豪着急地说:“老师,赶紧交流吧!”我一霎时愣住了。

  不一会,上课的音乐响起。孩子纷纷举手,准备自己的感观。

  “有一位邓丽老师,她在乡下支教三年,准备离开时候,却因为孩子做了太多感动事情而留下了。”被称为最美老师。

  “刘阳姐姐成为宇航员,我感受到了有时候需要一种牺牲才能得到珍贵东西。”何辰说。语言有时候不是很明确,于是,我解说:“是不是因为感觉到刘阳放弃很多普通人乐趣还有那些节假日时间可能不能够和家人团聚……我这样理解对吗?”

  她点点头满意地笑了。

  “还有一位哥哥学校能够自强不息……还有很多感人画面。”孩子们利用剩下的时间交流自己的看法。看得出,真的是颇有收获,看得出·真的学习者是会从每个节目中有所收获。

  当然还有很多孩子没有发言。可能是什么原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开学第一课交流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