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配和小三的对决,从来都不在男人
日期:2020-01-06 21:30:10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

原配和小三的对决,从来都不在男人

  让出轨男收一直是一个很难的话题,基本上不会有女人觉得出轨的男人还能像以前一样,于是很多人即便是男人回归庭也会觉得很痛苦,出轨就像一把利剑,时不时来心上捅上几刀,看过男人和小三暧昧信息的女人还会因此在心里埋下很深的心锚,男人对别人说的每一句话似乎都带着魔力一字一句都是否定

  原配和小三对决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婚姻从来都不是

  看上去不会出轨

  蒋娆的老公出轨了,他们结婚六年了,孩子刚出生她就在家做全职太太,好在老公的收入不错,每个月花六千请保姆,她自己每年花在保养上的钱也有十几万,在一个四线小城市,她一出门就意味着有商家赚钱

  家教好、气质优雅、有学历,是她经营这段婚姻的心,蒋娆的老公也一直觉得自己做的很隐秘,却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蒋娆从不主动查老公的手机,也不会经常查岗,她一直觉得自己家世好,学历高,人又温柔,这样的老婆在家,怎么可能会有男人想出轨呢?

  然而随着老公亲密次数越来越少,再怎么心大的女人也发觉了男人问题

  发现出轨的过程俗套,男人删除了所有的聊天记录,偏偏等他睡着的时候对方微信上发来一句:“我没想破坏你的家庭,可既然许诺过,我就当真了,现在你说放不下孩子,我再傻都知道你只是玩玩而已”。

  看完信息的蒋娆,心凉了一大截,拿床头的水就想喝,一想到这杯水被男人喝过就倒掉了,顺带着把杯子也扔了。

  以前从不会觉得喝男人喝过的水恶心,今天看他一眼都觉得难受

  她把手机放了回去,没设置未读

  出轨的男人总是敏感的,发现那条消息已读之后,下班回家就给蒋娆买了一大束红玫瑰,主动上交了工资卡,连奖金都没留下一分钱。

  每次回家的时候嘴上都跟抹了蜜一样,蒋娆挣扎一段时间,也就作罢了,离婚对她似乎也没什么好处,之后的一年多,也没发现复合迹象

  解决根本问题

  出轨就是无数次

  风平浪静的背后总是暗流涌动,发现男人第二次出轨,蒋娆没办法平静了,闺蜜群也炸了锅,早前因为老公出轨而离婚的闺蜜恨铁不成钢,还在婚姻里争夺权利的闺蜜出各种点子,有的说要控制男人的钱包,有的说要过自己的潇洒人生,只要小三不上门就不要管……

  各种建议都让蒋娆心烦意乱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她找到了我,因为从小就是邻居,彼此也算比较熟悉,她一直觉得是第一次发现出轨的时候没做什么,任由男人自己改变才会有第二次出轨,对于自己的没有横加干预,她很后悔

  为了找到婚姻问题,我陪她梳理了很久,然而,排除了一系列常见的婚姻问题,她还是没有头绪,这一年多,不说外人,就连蒋娆自己都觉得恩有加,偶尔争吵,日子却也算是安稳

  因为知道对方的出轨对象是一个离异客户,我给她一个大胆的建议——约见小三。

  很多时候小三对男人出轨的原因是最清楚的,两个女人坐下来的时候,我就在她边上订了一个位置全程陪同,在约见之前已经拟定了好多应对方案,也制定话术

  对方是一个比较干练职场女性双方坐下来的时候,蒋娆先开口问为什么会和她老公走到一起。

  对方笑了一下:“这个你要问你老公了,他说你总是去做光子嫩肤,肚脐眼却常年做一种味道,腿上的那颗大痣也不处理下,上面还有两根毛,你学历不错,但是却不会赚钱,每个月还有要请保姆多支出六千块,不能帮他分担一点工作压力,他觉得自己很孤单。”

  有时候男人出轨并不是因为一个女人方面条件不好,很多出轨,都是从嫌弃开始的,当夫妻之间有了嫌弃,关系就会开始有裂缝

  而女人最耻辱莫过于自己的小毛病被老公为了取悦情人而耻笑。

  蒋娆回家洗澡的时候使劲扣了一下肚脐眼,确实有种味道,她每次洗澡的时候总是刻意忽略,因为妹妹的肚脐发过炎,她就觉得肚脐是不能洗的。

  不想带着心锚生活

  就要敢于打破

  当自己的小毛病被男人说给情人当笑料之后,女人对婚姻的失望度会直线上升,有愤怒、也有难为情,当然更多的是被出卖的感觉绝对好受

  蒋娆说,基于现状,离婚对她肯定弊端比较多,她不想给小三让位,更不想因此而降低孩子的教育成本,但是老公出轨的那种羞辱感让她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多面对这个男人一秒。

  她想试探男人的态度,又想自己能不被心锚控制。

  对她目前的情况做过分析后,我建议她主动提出离婚。

  理由简单,出轨这件事她老公可以说是个惯犯了,不过一直以来都很隐蔽,我判断她老公是很享受出轨的感觉,再加上长期对她比较嫌弃,觉得她没有情调,但是又不想在婚外情投入太多的犯错成本,所以才会一直隐蔽。

  基本上可以判断,男人出轨了,但是不想离婚。蒋娆提出离婚,其实是对婚姻里不平等的关系进行一次洗牌。

  如果一个男人嫌弃自己的妻子,但是又不想失去一段稳定的关系,让他看到女人离婚的勇气对他来说就是一种震慑。

  蒋娆听完我的分析,主动提出离婚,对方一口回绝,这些都在意料之中

  最重要的是蒋娆不想带着心锚生活,所以冲突在所难免的。

  蒋娆坦白她已经见过小三,也知道他出轨是因为嫌弃自己,用这些理由向男人发难。

  对方一听到这些转头就和小三闹翻了,离婚的代价太大,也只有蒋娆这么做,才能让男人和小三反目。

  这是男人权得失结果

  闹了两个月之后,男人把什么好话都说尽了,更是拿出所有的财产让蒋娆支配,离婚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很多人都说,原配和小三的对决是在男人身较量,然而我却觉得原配和小三的较量一直都在于看清对方的手段,知道自己失守了什么才能针对一段破碎的婚姻给出良方

  干货你拿走,右下角的“好看”留给我吧~这是我们写干货最大的动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配和小三的对决,从来都不在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