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穿古装的孩子们
日期:2020-01-06 15:43:5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穿古装的孩子们

  今天带着孩子们去杨小学走台,为了节省时间,就叫他们在学校换号衣服。跟着李老师的车去了。

  走完台,我一看时间还早就跟他们一起返回学校。不料,这两个孩子却因为没有车坐了。(李老师提前回学校上课了。)而要跟着走回去。

  ,他们一出学校大门开始捂着脸了。一边说:“老师啊,我有不少朋友再这里,他们要是看见我穿成这样,一定会笑话了。”

  “既然是朋友应该不会吧,再说,穿成这样朋友看见了可能还认不出来呢!”

  “也是,估计他们一下子不会反应过来!”曾翼飞先笑了。就这样说说笑笑不一会,他们就十分自如地跟着我走过了。街上的人们不时投来惊讶目光。两个小家伙不值得什么时候早已把刚才的担心抛到九霄云外了。一路上问东问西。走得居然落到我后面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二中附近的斑马线,车很多,我们就停下了,等待马路时机忽然他们两个大笑起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问:“干嘛傻笑啊?”

  “那个开大货车司机叔叔看见我们两个忽然停了一下车,一定以为自己穿越到古代了。哈哈哈……”他们开心的样子不由得感染了我,我顺他们所指着的方向看一下那司机。恰好停在路上等待红灯。似乎这么快他们就已经忘记刚才出门时的那种不愉快了。

  这时,我们已经到了幼儿园附近。忽然潘殷杰说:“刚才那个开着红色汽车的叔叔在看见我们的时候忽然把头一摆,准时被我们的衣服雷到了。”

  “忽然看见两个古代人走过,谁不会看一眼啊?”这时路边的几位大妈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接着他们两个有谈论起在玩的什么游戏也是可以随便穿越的。呵呵,穿古装走过大街感觉也有点好玩孩子总是孩子,永远都能够找到快乐所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穿古装的孩子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