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年,我过得好累(致自己)
日期:2019-12-28 20:31:29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今年,我过得好累(致自己)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人活着,真是不容易

  一路走来,总有某些瞬间,会让你感觉活着好累。

  人生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纵有千言万语,但能与人诉说的不过二三。

  成年人世界,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也没有什么水到渠成,在那些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自己苦衷

  生活,总有太多的不完美,有时候竭尽全力,也换不来一个皆大欢喜

  这世上,没有人不辛苦,只是有人不喊疼。

  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担当,所以为了家人,为了孩子,再苦再累,也得咬牙走下去。

  尽管早已身心俱疲,仍然要强撑着坚强,默默吞下打落的牙齿和血,然后挤出一丝微笑继续前行

  有人说,最累,莫过于心累。

  有些感受,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如鲠在喉,就算说了,也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行走在热闹大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却依然感觉孤独寂寞,心中积压的苦闷,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

  每一天,似乎都在崩溃的边缘徘徊,时而压抑,时而迷茫,嘴边总忍不住发出一声声无奈的叹息。

  日复一日重复相同事情,忙忙碌碌,却不知道活着的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逃离这一切,抛开所有烦恼,去一个没有人认识地方

  静静地待着,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只想这样放空自己。

  人都有累的时候,心也需要休养的时候,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累了就歇一歇,烦了就静一静,休息好了,生活总归还要继续。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盘菜,里面有酸甜苦辣,你把苦吃完了,剩下的就是好吃的了。

  生活中,有开心的时光,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它们终将会过去。

  那些让你心累、痛苦东西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不复存在

  人生,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与其深陷痛苦,自怨自艾,不如努力生活,相信有一天终会苦尽甘来

  幸福的生活总在后面,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

  当你捱过所有难熬的日子,也就意味着,美好的日子不远了。

  2019即将过去,在最后的一点时光,勇敢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用一个全新的自己,告别过去,以舒服从容姿态,去拥抱一个崭新的开始

  相信你所有的烦恼与沉淀,终将成为时光赠予你最好的礼物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年,我过得好累(致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