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写给摩羯座低谷时的一封加油信
日期:2019-12-22 09:31:0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写给摩羯座低谷时的一封加油信

  研究星座 研究你的小秘密~

  亲爱摩羯大人

  你好!我真的很难想象你会觉得难过、你会觉得低落,因为摩羯座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永远淡定、永远坚韧的星座。你们的大脑时刻保持理性,面对突如其来挫折困难都能够一一化解,你们有极强的逻辑性,能处理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包括工作上的、生活上的以及感情上的,没有问题能够绊倒你们,也就没有问题会困扰你们,既然都没有问题会困扰你们,你们又怎么会觉得低落难过呢?所以很难想到摩羯会有低落的时候,我说的没错吧?你们也很少有情绪上的波动吧,很难会因为一件什么事把自己搞得没精打采、一脸活不起的样儿吧,反倒你们会一直保持同一种情绪、同一种状态来处理所有的问题吧。

  摩羯感觉到低落的多数都是因为感情上的事儿,你们工作学习上难也就难那么一小下,摩羯又能解决掉所有的问题,也就不会让自己陷在低落的情绪里,而面对感情问题,虽然你们从嘴上说着不需要爱情没有爱情活得更长久,但是真的喜欢个人的时候再怎么装作不在意可心里还是放不下,不是吗?还是会时时刻刻惦念人家,尤其是跟恋人生气吵架的时候,总是表现无所谓样子,但其实心里早已经波澜壮阔了吧,其实你们无论是因为什么感到难过感到低落,都是因为你把自己锁的太严实。

  摩羯座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独立、太封闭,你觉得自己可以搞定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实现爱的,无论你是跟爱人、跟家人还是跟朋友同事,都是需要建立起一定联系的,你把自己锁得太死、包得太严就会让别人没有办法接近你,你也没有办法去了解别人,这样会把自己困在原地,我知道你想要成为一个卓越的、优秀的人,但是没有一个优秀的人是靠自己实现的,他需要朋友、需要伙伴,需要各种关系的建立来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所以你需要抛弃自己这些旧观念,不要什么事都依靠自己,你去请别人帮忙或者让别人来拜托自己都可以,你一定要跟别人建立起联系,而当你烦恼有问题想不开的时候,你跟别人聊一聊天,也会得到缓释的,不要把自己变成河豚,生气愤怒不爆发出来,而把自己撑成了个大胖子

  我们都知道摩羯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星座,他们什么事都喜欢闷在心里,但不善于表达并不代表缺失这样的能力,你只是不知道从何开始、以怎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心里的难过,其实你不要去那么在意从何说起,你只要把自己不开心的事儿和自己相信的人讲出来就可以,如果你觉得和熟悉的人讲会给人家带来负担,那你不妨跟我讲一讲。你不认识我,反倒会让你感到更轻松一点、更没有负担一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写给摩羯座低谷时的一封加油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