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系感恩,回报社会” ——中矿大资源学院爱心活动
日期:2019-12-17 21:16:49 作者:王明明 毛欣雨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

“心系感恩,回报社会” ——中矿大资源学院爱心活动

  2019年12月,由中国矿业学学服务总队主办,安全工程学院爱心服务分队承办,资源学院群英服务分队及其他学院分队共同协办的“心系感恩回报社会”的爱心班级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展。本次活动进行过程学生服务总队服发展部、考核部、实践部、宣设部、志行部全程跟进。本次活动的组织人员为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参与人员为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

  在活动的开始,2019年11月15日到2019年11月29日,资源学院部门成员进行了线下扫楼宣传;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6日,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以及各协办部门根据各班所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评选确定部分候选班级。在所有通过一轮筛选的班级中,第二轮筛选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讲述自己班级对公益活动的认识以及对“爱心班级”共建活动所做规划,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代表及协办学院分队队长担任答辩评委。评委根据各班级上交材料及现场答辩表现给与评分,最后根据评分高低排序确定参加第十届“爱心班级”共建活动的班级,并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6月期间开展。2020年6月开展“爱心班级”评优大会,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主席关于学习精神,为培养促进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增强各班级同学的感恩意识,进一步完善对各班级爱心活动的考核评比,最大程度发挥我校爱心组织的各种共建基地。本次活动为我校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舞台丰富和完善大学生活同时为班级集体献爱心提供一个全新的渠道扩大班级集体爱心奉献规模影响力,切实地奉献自己的爱心,感恩他人,回报社会,使得爱心奉献可以长久地进行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系感恩,回报社会” ——中矿大资源学院爱心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