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资源学院980于山水华美老年护理医院开
日期:2019-12-15 15:13:43 作者:郑云云 白泽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 阅读: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资源学院980于山水华美老年护理医院开

  12月15日上午9点时分,为了给老人送去社区温暖丰富志愿者们的生活经验资源学院980青年志愿者于山水华美老年护理医院进行志愿活动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医院护工沟通好后开始了分组行动,一部分人去到三楼天台打扫卫生协助护工清扫楼道,倒垃圾等,一部分人去寻找还未休息的老人开始聊起了家常,还与老人共同演唱了《咱们工人力量》、《东方红》等极具革命色彩歌曲歌声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之间的情谊加深了许多歌声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之间的情谊加深了许多,最后在依依不舍中志愿者们与老人道别,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今天的志愿活动已经结束,但志愿者的精神却是不会结束的,这次志愿活动加强了资源学子凝聚力,发扬了资源学院志愿者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关怀,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促进社会和谐尽了绵薄之力。发扬了资源学院志愿者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为促进社会和谐尽了绵薄之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资源学院980于山水华美老年护理医院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