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 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敬老院进行
日期:2019-07-23 09:16:04 作者:25782973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进行调研,分别与黄码镇文化综合中心汪欢主任、黄码敬老院鲍平章院长、黄码镇卫生院书记进行交流访谈。

  上午10时许,在汪主任的带领下,实践团首先来到了黄码敬老院并见到了鲍院长。在考察该敬老院的硬件条件人员配置老人居住房间之后,实践团与鲍院长就目前敬老院的经营状况未来公建民营养机构发展农村地区行医结合模式的主要制约因素等进行访谈。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 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敬老院进行

  实践团期待通过自己微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重视通过此次调研,实践团成员们均对农村地区开展医养结合工作困难有了更为深刻理解,也更加坚定帮助做好医养结合的信心相信在全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会办得越来越好。

  作者:林宵宵

  摄影:罗贻文、潘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 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敬老院进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