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资源学院980青协于燎原敬老院进行“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
日期:2019-11-24 00:31:21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矿大资源学院980青协于燎原敬老院进行“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

  11月23日上午9:00中矿大980青年志愿者于燎原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

  活动伊始,全体志愿者在敬老院院长建议下,各自分组结合,前往院内各处进行服务。在与老人们初步亲切问好后,各志愿者主动就老人的房间清洁问题各尽其力,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仪容。随后,协助敬老院护工进行卫生清理工作。而后,志愿者们各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将院内杂乱草坪清理,拔除杂草改善了老人们居住院落环境。随后,各位志愿者应敬老院护工的请求,对敬老院的门窗进行了全面清理,全体志愿者积极活动,成功清理了长期脏乱的门窗,解决困扰敬老院工作人员已久的问题,并为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作出改善。再后,各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友好亲切的谈话,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最后,志愿者们结束了环境清理工作,就此,在院方的感谢与老人们的告别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理解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并在为老人提供帮助的过程收获满足感体验助人为乐的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资源学院980青协于燎原敬老院进行“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