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呢?
日期:2019-12-12 08:04:0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呢?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读者问我,到底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感情经历呢?这位读者之前谈过一段长达三年的恋爱,后来因为性格不合导致分手

  现在她又遇到了真爱,而且对方也对她充满好感。但是,她非常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她不知道是否应该主动向对方坦白自己曾经的恋爱经历。她说她是一个特别真诚的人,心里藏不住秘密

  一方面,她不知道要不要跟对方说清楚自己谈过多少次恋爱。另一方面,她其实也很好奇对方曾经的感情经历,她想要知道自己是他的第几任女朋友

  对于这位读者提出的问题,我想因人而异,每个人可能都会有各自不同理解看法。我个人觉得不应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

  1、不必自寻烦恼

  一段感情能否长久延续发展下去,取决于你们是否懂得彼此之间的缘分。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而对方也真的很爱你,那么你就不必自寻烦恼,你没必要主动告诉另一半你过往的感情经历。

  过去的事情,让它好好地过去。你真正应该珍惜的是当下的时光。如果你们此刻正处于热恋阶段,那么请你学会放下过去,好好享受当下相亲相爱分分秒秒

  如果你执意要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那么伴侣听了之后,或多或少会有些难过,他也可能会忍不住对你吃醋。

  一个人越爱你,越会在意某些你可能不太在意的小细节。比如,他可能会比较在意他在你心里的位置。如果你经常在他面前提到自己的历任前男友,你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那么他再怎么爱你,也会忍不住对你敬而远之

  男人大多爱面子。如果你不停地挑战他的忍耐底线,你主动向他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那么他随时都有可能和你分手。

  2、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太在意你的过去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人,他往往不会太过在意你的过去。无论你过去谈过多少次恋爱,具体是跟谁谈的恋爱,以及每一段恋爱维持时间长短,他都不会对你打破砂锅问到底,他会懂得适可而止

  如果一个人对你过往的感情经历充满好奇,他甚至不停地挑战你的忍耐底线,开始打探你的个人隐私,那么说明他不懂得尊重你,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当你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之后,如果另一半对此表现出必要的克制,他能够迅速做出非常冷静分析判断,他并不会因此刻意疏远嫌弃你,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心相爱。

  如果另一半会因为你坦白了过往的感情经历而渐渐冷落你,甚至处处打压你对于这段感情积极性热情,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对你不是真爱。

  真正爱你的人,压根不需要听你解释,他也不会对你过往的感情经历产生浓厚兴趣。所以,你在真正爱你的人面前没必要多此一举,你可以选择保持适当沉默安静

  如果一个人根本不爱你,他从头到尾都不喜欢你,他自始至终都对你充满偏见和冷落,那么你也不必主动向他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因为这纯属浪费时间和情感

  3、过好当下的日子才是最要紧的事

  如果你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那么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伴侣是不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他是不是真心实意爱着你。

  如果一个人是真心想要陪你共度一生一世,那么他自然不会主动打探你之前的恋爱经历,他也并不在乎你到底有多少个前男友,他真正在意的是此时此刻他在你心中的分量和位置。

  既然你们彼此真心相爱,那么你们就应该学会珍惜当下的时光。只有当你们懂得过好当下的日子,你们才有可能遇见真正的幸福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它不可能再次发生,你也不可能留住一个不再真心爱你的人。你与其一直沉迷于过去,总是纠结到底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倒不如偶尔抬头看一看蓝天白云,多想一想你和另一半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你会清醒意识到,只有过好当下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总之,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统一答案。我个人倾向于不应该这样做。

  因为过去的事情很难再重新发生一遍,有些人和感情,一旦错过了就有可能是永远错过,所以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会刻意刁难你,不管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交往过几个前任,他都不会真的往心里去。

  如果你突然向一个人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而对方并没有做好这方面的身心准备,那么你最好守口如瓶,你不必自寻烦恼,更不必杞人忧天

  就算另一半出于好奇,想要了解你过往的感情经历,你也不要贸然向他坦白这一切。因为一个真正深爱你的另一半,他从来不会过多地干预或插手你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该不该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