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出生时的“招财猫”,到如今爱美的小姑娘,转瞬4年,生日快乐,
日期:2019-12-08 10:45:08 作者:钱儿妈 来源:Michael钱儿频道 阅读:

从出生时的“招财猫”,到如今爱美的小姑娘,转瞬4年,生日快乐,

  昨晚睡前,轻轻搂着二胖对她说,今晚你还是3岁,明早睡醒,就变成4岁啦。

  二胖兴奋地问:现在睡着就行吗?醒了我就不是小宝宝,而是4岁的大姐姐了吗?

  真不理解这个天天以「公主」自居的小姑娘,为什么总心心念念要当个大姐姐?。

  听到她均匀呼吸声,我开始一点点翻看手机里的照片,边看边感慨。如果你不知道时光如何静静流淌而过,那么孩子成长,或许是极好的回忆大门

  她刚出生时,举着招财猫一样手势样子犹在眼前——

  转眼就变成这样一个婷婷玉立的爱美小姑娘——

相貌上虽是进化了,「肚子容量」却深得海碗我老人家真传。通常周末早上她跟着我们陆续起床的人,吃三顿早餐。这是昨天的第三顿,又吃光了我的荷包蛋,健身教练都没她吃得多,还不允许爸爸叫她胖公主,韩先生仰天长啸,啊,又一个海碗诞生了?——

  有天我趁她不在家,涂了极浅极浅的肉粉色指甲油。晚上睡前故事时,她忽然歪着小脑袋,拉住我的手仔细端详了一下,然后说:妈妈,等下再讲故事,你一定是涂了指甲油,为什么不等我一起!

  我想要狡辩,但见她那样笃定的眼神,便忍不住笑起来。那感觉,像是与最好的闺蜜说了些不必道与外人的话,各种乐趣,只我们彼此懂得。一时间愈发觉得,有女如此,真好!

  这周起,就陆陆续续收到很多惦记二胖生日祝福,衷心感谢大家惦记?

  清早二胖被爸爸和哥哥“轮番轰炸”的生日祝福笑醒,生日歌,生日礼物,公主裙,还有被亲亲的一脸口水

  四年时光,可回忆的太多,而她又是与哥哥如此不同,带给我们诸多惊讶惊喜惊叹存在

  是以今日先与大家告假陪她好好过生日,下周再与大家分享四年来的「百变濑濑」。

  周末愉快❤️

  私人

  新浪微博:不吃胡萝卜的白小白

  更多新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出生时的“招财猫”,到如今爱美的小姑娘,转瞬4年,生日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