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旅游的热情彰显国家的进步
日期:2019-11-27 09:52:21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旅游的热情彰显国家的进步

  旅游的热情彰显国家的进步

  今年有幸去了一趟陕北延安,出发时箱子里塞了六条内裤,七双袜子,八件T恤,带了这么多衣服,可依旧撑不过漫长的出差旅程

  我去的时候,虽然不是旅游的黄金时期,却仍然挡不住游客对我们的革命圣地——延安的热情。俯瞰延安,今年到访圣地的游客预计有8000万人次,虔诚之心,风雨可鉴啊。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可以让大家不惧严寒酷暑,不畏旅途劳累义无反顾投入人山人海的旅游浪潮中?

  记得爱人刚谈对象那会儿,我还在读研究生,正值国庆节,她从湖南老家一路风尘火车到我所在学校来见我。我也是做了详细的旅游攻略,最后计划到北京和天津去转转。出去玩的场景已经不记得了,记忆深刻事情是到北京天安门前找厕所的场景,排起了有几百米的长龙啊,上个厕所把人的膀胱都憋炸了,真是只看到了人的头,别的都没有看成。

  当前,正值国家铁路公路、民航等关系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调整发展时期,不然我国国际上怎能被称为“基建狂魔”的称号呢?在国家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交通运输行业在短短的几十年时间勃发展,打造出了世界一流的交通运输组网,让全世界都为之汗颜

  在交通极大发展的情况下,老百姓的出行成本大大降低单位的一名正处级老领导,在前几天邀上一群老友,采用自驾游方式,用时一周时间,到云南、贵州等地转了一圈,回来一算,每个人的成本才花费了两千多元。

  因此,在节假日特别家庭整体闲暇之时,大家都会选择在暑假时间,因为孩子已经放假了,父母可以选择在暑假时间休完自己的年休假,相邀亲朋四友,几家人一起集体出行,出去旅游一趟。

  正是国家的发展进步,让原来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极大方便了老百姓的生活和出行方式,也极大节约了时间、财物成本,大大提高了老百姓生活幸福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旅游的热情彰显国家的进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