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躲在蚊帐里的蚊子
日期:2019-11-02 09:49:3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躲在蚊帐里的蚊子

  躲在蚊帐里的蚊子

  文/赵元波

  已经进入秋天了,天渐渐凉了起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想也没想也就把蚊帐放了下来,倒头就睡,没想到,竟然有一只蚊子在蚊帐里哼哼唧唧,也许是出不去的原因,这儿飞一下,那儿飞一下,声音时断时续,搅得人难以安宁,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天都已经凉了,就是有只把蚊子在蚊帐里,应该也问题不大,也就懒得理它,你愿意在蚊帐里,你就在吧,反正也长久不了了,或者说,该不会像夏天一样叮咬了吧。

  就这样,好长间了,才勉强入眠。前半夜难已入睡,到了后半夜,太困了,一觉睡到大天亮,太阳都照到床上了,正要起床,抬头间,猛然发觉,有一只蚊子在蚊帐的顶端,紧紧地定在蚊帐上,一动不动,浑身圆鼓鼓的,不用说,是昨天晚上,我在熟睡的时候,这家伙乘虚而入,把我的血饱饱地吸了一肚子,难怪,迷迷糊糊中有痒的感觉呢,是这家伙在捣乱,要是当时起来,把它驱赶出蚊帐外面,就不会有等事情了,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我站了起来,用巴掌不费多大的力气就把它给拍死了,手掌上都是红红的血迹呢,一时的懒散,竟至于此。

  蚊帐里有了蚊子,你所要做的就是,立即行动,把这只蚊子赶到蚊帐的外面,让它不在打扰你的睡眠。一只不起眼的蚊子,看起来并不起眼,它都会以它的特有的方式伤害你,让你不堪其扰,只有尽早清除掉它,你的才能获得长远的安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躲在蚊帐里的蚊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