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电话
日期:2019-10-29 17:11:3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个电话

  今早爱人接到一个电话,是他堂哥打来的。我问什么事儿这么早打电话,他沉重地告诉我:堂哥的儿子得了肝病,住进了医院,已下病危。我听后惊恐万状,才三十四五岁,多么年轻英俊小伙子,怎么与这样的病魔有染呢?

  据他堂哥说:儿子性格内向心胸不够豁达,再加上下买房系列生活重压,他承受不住,彻夜难眠,忧思过重,就这样染病撂倒了。

  我由此想了很多,人啊,活在这个世界危险了。为了生计,为了子女,为了房子,为了车子等等,不得不去拼搏闯荡。“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结果透支了身心损害健康。总之,活的太累了。

  请各位同事朋友百忙之中一定多保重自己身体,遇事一定要想开,“宰相肚里能撑船。”另外不要太劳心劳神,透支身体,一切顺其自然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可把科学分为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类,以往认为数学不属于科学的说法早已经不复存在。在当今高科技时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研究进入到更深的层次和更广泛的范畴,在这些研究中数学的运用往往是实质性的,数学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关系十分密切。在素质教育中,数学教学意义并不在于培养数学学术人才,也不仅仅在于作为基础学科为其他学科提供支撑,而在于培养学生的数学观念与数学素质。数学所蕴含的丰富的数学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电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