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见面聊
日期:2019-10-22 09:07:38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见面聊

  见面聊

  单位一年一度组织老干部身体健康体检工作开始了,为了结合干部自身的居住远近个人偏好根据老干部局的通知精神,今年可以选择去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或者是市力源医学体检中心两个地方自己是二选一。

  为了及时对接好老干部的个人选择,我在老干部的微信群中发送了消息等待大家个人医院选择的消息回复。然后再对没有回复消息的人员电话,及时统计好后,第一时间报送到体检中心,和医院对接好后,再及时安排好单位老干部体检工作。

  我个人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事与愿违,大家在群里很热闹你一言我一语,有的人问体检项目,有的人问体检费用标准,还有的想要到其它的医院去体检,有的还要变更体检项目,另外还有人因居住太远,加上个人不同家庭实际情况,有的要求是自己单独去,有的要求是单位统一组织去……,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在微信群里真没有办法清楚

  于是有人出了主意,定好具体时间,请大家都来单位现场,组织开一次座谈会,我们见面聊,把事情安排清楚。于是,我又在微信群里发了通知,定好具体时间、地点和座谈内容准备好相关的表格,打印出不同医院的体检项目标准、金额。最后在活动现场,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时间,所有人员就定好了体检去向,并马不停蹄的和两家医院联系,现场得到了医院答复,通知大家下周就可以体检,最后,老干部对我们办事的效率和工作方法也大加赞赏

  当前,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沟通方式越来越丰富,比如电话、短信、微信、QQ……,但是当沟通的渠道越来越广时,其传递信息却更加碎片化,夹带的无用信息越来越多,这样一来使得沟通的成本反而变得更高,特别是时间成本,沟通的效果也大打折扣,你会发现最好解决问题的沟通方式其实还是最原始的沟通方式:见面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见面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